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正文

2019年10月自考结束后 哪些事情需要做好?

来源:考试吧 2019-10-21 8:50: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9年10月自考结束后 哪些事情需要做好,更多2019年10月自考答案、自考真题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学考试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2019年10月自考真题答案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下载对答案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自考真题及答案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下载自考万题库估分
热点

  自考考试结束就完事了吗?还有呢还有呢!后续工作一条龙流程,紧跟小考通一一解读

  无论大自考还是小自考自考流程均为:

  考前复习—网上注册—现场确认—网上报考—缴纳考试费—打印准考证—线下笔试—所有科目通过—毕业预约—论文—答辩—领取毕业证

2019年10月自考结束后 哪些事情需要做好?



  1.根据往年自考查询成绩规律来看,今年10月考期自考查询成绩时间为11月中旬,查询入口开启时,小考通会及时发布提醒大家

  2.意向报考2020年4月自考的进!(10月自考通过即完成所有考试科目的学霸们请跳过这点内容)

  由于自考十几门科目需要至少1.5年的时间去考试,因此大部分的考生处于考试的阶段。

  每年报考的考生那么多,老生新生都有,此次10月自考结束的后续安排是什么,则需要依据考生们的实际情况讨论。

  此次报考后还没全部通关科目的同学,还需要继续报考下一次,最近的一场也就是2020年4月自考。

  几点注意事项如下:

  无需重新注册(只有新生才需要注册账号)

  无需现场确认(只有修改考点的时才需要现场确认)

  从[网上报考]开始往下走流程

  总结此次经历,复习时间是否充分,复习是否有效果,是否来得及参加考试,答题情况是否和平常练习一样。

  3通过所有考试科目后的毕业预约!

  自考毕业证一年可以申请两次,每年的5月和11月申请,申请后一个月即6月和12月自考毕业。也就是说,此次成绩出来后一周,通过所有科目的同学们即可申请毕业。

  ps:具体的毕业申请时间由当地自考班公布,每年可能会有所调整

  自考申请毕业流程:

  所报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合格成绩后:

  第一步,考生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士兵证、军警官证等)、准考证和课程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考籍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办、高校福建自考办申请办理毕业证书;

  第二步,持本人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或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经县(市、区)招考办、高校福建自考办验审,经审查合格后,填写毕业生申请表;

  第三步,领取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并如实按要求填写。

  第四步,在规定时间内,将毕业申请表、“登记表”、课程合格证书、课程免考证原件和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等材料交到考籍所在地福建自考办。

  第五步,县(市、区)招考办、高校福建自考办收到考生交来的毕业生申请材料后,会对所有内容进行逐项审查;所有材料经审查合格后正式接受考生的毕业申请。

  第六步,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并向审核人员告知自考的专业及层次(专科、本科),并在领取自考毕业生档案登记簿上签名,最后领取毕业证。

  4论文答辩

  论文答辩申请条件:

  1、本科专业中所有课程均已通过(含实践性课程),有转考课程和免考课程均已申请通过。

  2、随带合格证、大专及以上毕业证书、准考证,到考籍所在地区、县(市)自考办(正常上班时间)申请,考生填写毕业论文答辩申请表,自考办审核后盖章。

  3、根据报考简章中实践环节各专业论文答辩的报名时间,随带准考证、合格证、身份证、专业毕业证、论文答辩申请表到主考院校申请。

  自考每年有2次论文答辩的时间,一般是3月和10月进行答辩,现在申请的同学们则明年上半年进行答辩。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获得自考答案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10月自考成绩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9年10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19年10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19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19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19年10月自考答案

  2020年自考报名时间汇总2020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