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上海 > 正文

上海市201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考生答题注意事项

来源:考试吧 2018-10-18 16:46: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上海市201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考生答题注意事项”,更多自学考试答案、自考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或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获取!

上海市201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考生答题注意事项

  1. 答题卡分为通用答题卡和专用答题卡。通用答题卡是指两个或两个以上科目可以通用、混用的答题卡;专用答题卡是指仅此科目使用的答题卡,不能与其它任何科目通用、混用。具体样式如下:

  

  2. 考生在拿到答题卡时,应先检查答题卡正反面,如果发现答题卡字迹模糊、行列歪斜或单面缺印等现象,要及时向监考员报告,更换答题卡。

  3. 填涂答题卡时,应用2B铅笔将选中项涂满涂黑,深度以盖住框内字母为准。修改时用橡皮擦除干净。

  4. 考生务必在答题卡上作答,仔细阅读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并按注意事项上的规定认真执行。

  5. 答题前,考生须在答题卡的规定区域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课程代码和考生笔迹确认部分。(如卡上已有课程名称和课程代码的,考生不用再填写)

  6. 考生拿到条形码后,须仔细核对条形码上的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课程名称、课程代码等信息是否与本人信息相符,如有问题须立即向监考教师反映。考生须将条形码正确粘贴到“条形码粘贴处”,条形码须在条码框内横向粘贴。考生不得对条形码进行裁剪、涂改。

  7. 开始作答时,注意答题用笔:客观题用2B铅笔填涂,主观题用书写黑色或深蓝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书写。书写时要字迹工整、清晰,不要写的太细长,字距要适当,行距不宜过密,不得使用铅笔、红笔或圆珠笔等其他笔书写。

  8. 严禁在答题卡的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作任何涂、画和标记。

  9. 答题卡的矩形边框内为答题区域,答题区域外的任何文字,经计算机扫描后,将不被显示。考生必须在指定的答题区域答题,切不可超出边框,否则,答案无效。

  10. 客观题必须按答题卡题头提示的规定格式填涂,否则,答案无效。

  11. 在主观题答题过程中如需对答案进行修改,可将该书写内容划去,然后在其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修改部分的书写与正文一样,不得超出答题区域的矩形边框。修改答案允许使用橡皮擦,但不能造成答题卡破损。禁止使用涂改液、胶带纸改错。

  12. 考生在答题卡上填写笔迹确认内容,不再另行填写笔迹采集卡。

  13. 保持答题卡面的清洁,不得折叠,不要弄破。

  14. 凡违反上述规定,可能造成无法评卷,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各地2018年10月自考准考证打印及领取时间汇总

  各地2018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考前须知:2018年自学考试各类题型答题技巧

  2018自学考试《细胞生物学》知识点汇总

  自学考试《人力资源管理(一)》模拟试题及答案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