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山西 > 正文

2018年10月山西省自学考试考场规则

来源:考试吧 2018-9-18 13:12: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8年10月山西省自学考试考场规则,更多2018年自考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2018下半年山西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0、21日举行。下文整理山西省自学考试考场规则如下:

  一、考生应讲诚信并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言行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场所的秩序。

  二、自学考试的考试时间为150分钟。上午为9:00—11:30,下午为2:30—5:00。考生应在考前25分钟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入考场,证件不符或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三、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参加考试。考生交卷离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中途离场考生必须交卷,离场后不得以任何理由再进场继续考试。

  四、考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的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诚信考试。只准携带0.5mm蓝、黑中性笔、钢笔、圆珠笔、2B铅笔、圆规、直尺、三角板、橡皮和小刀等必需的文具(部分规定课程可携带没有手工录入记事信息或类似功能且没有26个英文字母和汉字偏旁部首的计算器)。考场内不得传递文具、用品等物品。

  五、考生入场后,要按号入座并将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考生领到试卷和《山西省自学考试选择题答题笔迹采集卡》(以下简称“采集卡”)后,首先应在试卷、“采集卡”的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填涂准考证号、姓名、座位号等内容;其次,在“采集卡”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地抄写规定的文字内容,否则该科考试成绩无效。

  六、统一开考信号发出后开始答题。不得向监考员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问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楚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七、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对于有违规行为的考生,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进行严肃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八、对于触犯有关法律的考生,将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九、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采集卡”,不准将试卷、答卷、“采集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十、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立即停止答卷,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不准在考场逗留。

  十一、考试期间,各考点将设立考风考纪举报箱,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10月自考报名时间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2018年10月自考考生考前必知的答题技巧

  2018年10月自考考场六大法则

  2018自考备考技巧:过来人总结的19条经验

  专家介绍2018年10月自学考试的十种学习方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