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湖南 > 正文

湖南自考生专场招聘会 百家单位提供两千多岗位

来源:红网 2018-4-19 8: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湖南自考生专场招聘会 百家单位提供两千多岗位,更多自学考试答案、自考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或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获取!

2018年4月自考真题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扫描/长按二维码
获取自考真题答案

扫描/长按二维码
自考万题库估分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裴昌胜)4月17日,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综合类专场招聘会,100多家单位为该校近千名毕业生提供了2000多个岗位。湖南省内自考生专场招聘会目前只有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今年为第二届。

  招聘启动仪式上,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逵希望用人单位选人、用人“不拘一格降人才”,期望全体自考生立足自身特色,更新观念、转变角色、找准定位、做好规划,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

  深圳市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新佳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新环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评价会。他们充分肯定了湖南农大自考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纷纷就自考生培育与学生就业、订单式培养等提出了建议。

  长沙道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学历不是当今用人的唯一标准,学生的自我认知要清晰、动手实践能力非常重要。湖南农业大学2008级自考生、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长沙分中心经理黄湛认为,学生在学习中需要注重包括着装、专业和岗位需求、责任心等在内的职业基本素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焕良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和回访等与参会单位代表交流了看法。

  2018年该校2015级全日制自考毕业生有1000余人,涵盖工商企业管理、企业财务管理、电子商务、金融、工程造价管理、园林、英语、销售等专业。来自深圳市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5级全日制自考生颜深认为,作为刚刚毕业、经验缺乏的毕业生,要虚心学习,认真严谨、积极主动、刻苦钻研、追求完美等都是做好一份工作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

  湖南农业大学的继续教育办学成效显著,累计培养成教生、自考生10余万人,培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余万人次,其中有继续深造博士、硕士研究生的2000余人,不乏像党的十七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王先荣,三任全国人大代表、水稻专家黄培劲等一批批优秀继续教育学生、学员杰出代表。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2018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8年4月自学考试答案解析 | 2018年4月自学考试真题答案

  关注微信,对答案看解析 | 下载【自考万题库】免费估分

  2018年自学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历年自考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

  2018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 2018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