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江苏 > 正文

江苏召开2017年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督导工作会议

考试吧整理“江苏召开2017年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督导工作会议”,更多2017自学考试资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我省召开2017年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督导工作会议

  11月14日,我省2017年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宣布重新调整的2017年江苏省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督导机构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名单,成立新的督导机构,并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督导工作。新成立的自学考试助学督导机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吴仁林同志在会上讲话,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调整2017年江苏省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督导机构成员的文件,并对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工作职责明确了具体要求。新的督导机构组成成员,主要来自于多年来奋斗在自考战线的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各市考办和主考学校的同志们。会上,各成员单位代表就各自开展的自考工作、助学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同时就如何更好地落实助学督导工作进行了研讨。

  之后,吴仁林同志代表省教育考试院对2017年当选为自学考试助学督导机构成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对长期以来奉献在自考战线的同志们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他说,助学督导工作为我省自学考试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自考规模相比往年有所突破,实现“止跌回升”,考务安全万无一失,离不开各市考办和主考学校的辛勤努力。自学考试应始终坚持质量为先,规范运行。我省自考质量的稳步提升,离不开每年的定期督导。今年再次发文调整督导机构成员,有利于各市和主考学校更好地落实工作,推进改革。他强调,我们要高度重视新时代督导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十九大关于教育的论述,让更多的学习者接受高等教育。要把自考建设成为处处可学、人人皆学、时时能学的学习模式。加强助学督导,是提高自考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是考试机构与主考学校互相交流的平台。今后要更加全面提升自考助学督导工作水平,进一步完善助学督导工作制度、进一步拓宽助学督导工作领域、进一步建立助学督导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助学督导成员队伍建设,让助学督导工作更加开放,全面和常态化。

  最后,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负责同志希望各位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我院下发的《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各市考办、主考学校要负责落实好本地区、本校的助学督导工作,并进行不定期的督导。同时,省教育考试院也将部署落实2017年面向全省的自学考试助学督导工作。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10月自考成绩查询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关注自考班主任微信,提前了解自己的考试成绩!最新文章

  2017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 成绩查询入口 | 微信查成绩

  2017年10月自考真题 | 2017年10月自考答案 | 下载自考万题库估分

  2018年自考时间安排详情(自考考试时间安排) | 2018年自考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