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新疆 > 正文

新疆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考试吧 2017-10-24 14:40: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新疆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圆满结束”,更多2017自学考试资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10月22日,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圆满结束,考试期间未出现事故差错,实现平安考试目标。本次报考总人数61183人。其中:自学考试报考总人数23185人;非师范类“教育学、心理学”报考人数37998人。在全疆14个地、州、市22个考区80个考点同时开考,全疆共设4000个考场,有10000余名工作人员承担和参与考试的组织管理与实施工作。

  考试前期,为确保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的安全稳定和自学考试平稳实施,教育考试院印发《关于做好两项国家教育考试期间维稳保障工作的通知》,以实现“三不出”为工作要求,严密部署考务工作。各级考试机构按照相关部署要求,周密安排、强化保密管理、细化工作流程、加强人员培训、责任落实到人,认真完成了考试各项工作。

  考试第一天,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琦同志、自治区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等同志通过自治区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平台巡查各考区、考点、考场考试情况,要求各考区考点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和自治区考前会议各项部署,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做好安全保密工作,确保考试不出问题。每场考试结束后,要对考点、考场内外进行检查、清理。在对考生严格管理的同时,要把热情服务做到位。要做好应急预案准备工作,遇到突发事件能够果断准确处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每项工作,以实现平安考试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获取自考答案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各地2018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考试吧策划:2018年自学考试报考指南专题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自学考试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大学同学都在这样获取“双学历双学位”!!

  自考手机题库上线 智能做题首选 立即下载体验!

  考试吧策划:历年自考真题及答案在线估分专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