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四川 > 正文

全国自考今日开考 四川省今年全面实行网上评卷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7-10-21 10:38: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全国自考今日开考,四川省今年全面实行网上评卷,更多2017年10月自学考试最新消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学考试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2017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自考万题库估分关注微信对答案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自考真题及答案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自考万题库估分
热点

  2017年第二次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在10月21日-22日举行。我市共设11个考点、263个考场,参考考生共计12753人、27418科次,其中,社会型考生3492人、9210科次,应用型考生9261人、18208科次。市招考办提醒,在绵考生可通过“绵阳招生自考网”查询本人的考试座位号,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和考试座位号,避免赶错考点、错过考试时间。

  考试期间,市招考办将采取面上巡考、驻点巡考和视频巡考相结合的办法,加强考试巡视,从严治考、严肃考风考纪。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点内进行,全程实行视频监控录像。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计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涉嫌违法的,交由公安机关按照《刑法九》相关法条进行刑事处罚。

  据了解,今年起,我省自考全面实行网上评卷,考生必须使用2B铅笔和0.5毫米的黑色墨迹签字笔在答题卡上规定的区域答题,否则答题无效。笔迹确认和非选择题必须使用0.5毫米的黑色墨迹签字笔书写。非选择题按题号顺序作答,并在小题号栏注明题号。考生务必保持答题卡清洁、完整,严禁折叠答题卡,严禁使用涂改液和修正带进行修改。除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迹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他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通信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市招办提醒,考生必须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诚信参加考试,只带了准考证和身份证(身份证必须在有效期内)之一的考生,均不得参加考试。(肖克威 邓娟 绵阳日报)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获取自考答案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7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2017年10月自考答案

  2017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汇总自考真题及答案直播解析

  自考万题库对答案手机对答案】※ 关注微信 对答案看解析

  2017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2018年自考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