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广西 > 正文

玉林2017年10月自学考试共有1377名考生报名

玉林2017年10月自学考试共有1377名考生报名,更多2017年10月自学考试最新消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学考试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2017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自考万题库估分关注微信对答案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自考真题及答案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下载自考万题库估分
热点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黄冰)记者从玉林市招生考试院获悉,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1日至22日举行。此次考试首次实施网上评卷,因此考生要记得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及橡皮等参加考试,并按照要求在指定位置作答。

  此次考试我市共有1377名考生,考点为玉林高中附中。往年都是人工评卷,此次实行网上评卷,因此考试将实行卷、卡分离,除部分如听力类、绘画类、制图类等56门特殊课程在试卷作答外,其余592门课程全部在答题卡上作答,请考生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及橡皮等参加考试,按照要求在指定位置作答。

  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www.gxeea.cn)打印考试通知单,并到就近考试院打印准考证。

  此次考试成绩预计将于11月中旬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www.gxeea.cn)查询。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获取自考答案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7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2017年10月自考答案

  2017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汇总自考真题及答案直播解析

  自考万题库对答案手机对答案】※ 关注微信 对答案看解析

  2017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2018年自考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