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黑龙江 > 正文

2018年起黑龙江自学考试部分专业暂时停考通知

2018年起黑龙江自学考试部分专业暂时停考通知,更多2016自学考试资讯、2016自考报名时间、2016自考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ikao566”获取!

关于自学考试部分专业暂时停考的通知

  根据我省自学考试专业布局和社会需求情况,经研究决定,对自学考试旅游管理(独立本科段)等22个面向社会开考的专业,以及公司管理等27个面向普通高校在校生开考的本科二学历专业,从2016年10月起暂时停止受理新生报名,从2018年起暂时停止考试。现就停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2016年10月自考报名起,这22个面向社会开考的专业和27个面向普通高校在校生开考的专业(详见列表)不再接纳新生报名,自2018年起不再安排这些专业的课程考试。这些专业的在籍考生可继续参加2016年10月、2017年4月、2017年10月的自学考试,同时,对2016年10月和2017年4月报考上述停考专业的考生,在2017年10月自学考试中适当增加考试科目或单独增加一次考试,其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自2019年起,此次停考的专业以及此前停考的专业均不再颁发其专业毕业证书。2019年以前尚未取得已停考专业毕业证书的在籍考生,已经取得的合格课程成绩继续有效,可采取改报我省其它相近相关专业继续考试,或将合格课程成绩转入其它省相同专业继续考试。课程代码相同的课程可顶替,符合改报的专业的毕业条件时,可申领改报专业的毕业证书。

  三、以上停考的专业中,面向社会开考的建筑工程专业(独立本科段),自2017年4月起由黑龙江大学主考,实行新的开考计划,省考课程考试大纲及教材由黑龙江大学编发,以网络助学为主。其在籍考生,除按第二条执行外,还可以从2017年4月起按黑龙江大学主考的新的开考计划参加考试,符合新开考计划毕业条件的可获得有黑龙江大学验印颁发的毕业证书。黑龙江大学成教院自考办电话:0451-86608451。

  四、有关专业暂时停考是自学考试改革创新的重要环节,我省自学考试将根据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及考生需求适时恢复开考及新开考一些专业。各有关单位要耐心做好宣传解释及指导工作,尤其是停考后2019年起不再颁发停考专业毕业证书的规定应通知到每个停考专业考生本人,并做好通知记录备查。

  附(点击查看):

  1.面向社会开考的停考专业列表

  2.面向普通高校在校生开考的本科二学历停考专业列表

扫描二维码关注"zikao566"微信,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自考成绩等信息!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6年10月自学考试毛中特考点讲解汇总

  2016自考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考点讲解汇总

  2016自考毛泽东思想概论材料分析题练习及答案汇总

  各地2016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