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广东 > 正文

2016年广东物流职业经理考试工作通知

2016年广东物流职业经理考试工作通知,更多2016自学考试资讯、2016自考报名、2016自考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ikao566”获取!

关于进一步做好2016年物流职业经理证书考试

和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

各市招考办(考试中心)、主考院校: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通知,2016年起物流职业经理证书考试(以下简称“物流考试”)和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以下简称“采购考试”)不再接受新生报考。为了进一步做好上述两项证书考试的报考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2016年1月前已获得自学考试准考证号但未获得上述证书准考证号的考生,可报考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的两次上述项目证书课程的考试。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停考物流职业经理证书考试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6〕36号)和《关于停考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6〕37号)精神,上述证书考试成绩合格者不再发放相应的证书,只作为顶替自学考试相关专业课程学分之用,2017年1月1日后不再组织上述两个项目的证书课程考试。

  二、上述考生本次考试报考时间为2016年3月26日至3月31日。考生报考时须签订报考承诺书(样式见附件)并由各报考点保存一年。

  其他报考事宜仍按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关于2016年物流职业经理证书考试和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粤考院办〔2016〕21号)和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关于2016年物流职业经理证书考试和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报考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办理。

  请各市招考办(考试中心)、主考学校按本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宣传告知和组织实施工作。

  附件:承诺书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6年3月25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zikao566"微信,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自考成绩等信息!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自考报名时间汇总(全年)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策划:2016年自学考试报考完全指南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6年自考报名费用汇总

  各地2016年自考大纲、教材目录相关调整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