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广东 > 正文

2015年10月广东韶关自学考试报名人数1947人

来源:广东考试服务网 2015-10-14 11:23: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5年10月广东韶关自学考试报名人数1947人,更多2015年自考资讯、模拟试题、复习指导等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自学考试网!

[韶关]2015年10月自学考试即将开考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7日至18日进行。我市共报考1947人,4350科次,全市共设市四中、市七中、韶关监狱和武江监狱四个考点。

  市招考中心提醒广大考生:

  自学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考生须在考前20分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如因特殊情况遗失准考证的,必须在考前三天内持本人身份证到市自考办办理临时准考证。

  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该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

  本次考试的课程中,《金融理论与实务》(00150)、《社会学概论》(00034)、《组织行为学》(00152)、《财务报表分析(一)》(00161)、《知识产权法》(00226)、《风险管理》(00086)、《中国通史》(04577)七门课程试行新的网评操作形式。其他课程延续以往考试操作形式,包括人工评卷操作形式和计算机辅助评卷操作形式。本次考试有73门课程实行计算机网上辅助评卷,采用专用答题卡答题。考生请自带黑色签字笔和2B铅笔等文具。

  考生允许携带使用简易电子计算器(除规定不准使用计算器的课程外),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等非考试用品进入考场。考生携带的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考点不承担保管责任。

  请广大考生密切注意自己考试的具体时间和考场安排,并考虑交通等因素,提前到达考点,按时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自觉遵守考试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诚信考试。

  参加新网评7门课程考试的考生须特别注意以下规则:

  自考考试试卷有两种:一种是“问-答合一”的试卷,试卷头表现为“课程名称 试卷”(简称“问答合一试卷”);一种是“问-答分开”的试卷,试卷头表现为“课程名称 问卷”+“课程名称 答卷”或“课程名称 试卷”+“课程名称 答题纸”,(简称“问答分开试卷”)。考生作答时,问答合一试卷,选择题在答题卡上作答,非选择题在问答合一试卷上作答;问答分开试卷,选择题和非选择题全部在问答分开试卷的答卷(答题纸)上作答。考生作答前认真阅读试卷上的“重要提示”,当试卷选择题指导语对作答位置要求与“重要提示”要求不一致时,以“重要提示”为准。不按规定作答,答题无效。

  考生必须严格按试卷、答题卡的要求作答。答题卡发放后,按照要求认真抄写答题卡中“考生笔迹确认”部分规定的文字,不抄写者不予办理省际转考等业务。在答题卡上“选择题作答区”,考生必须用2B铅笔填涂,其他区域填写必须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试卷作答时需要画表、作图或作辅助线的,也必须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为确保试卷扫描清晰,可先用铅笔进行画线、绘图,再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描黑;试卷和答题卡禁止使用涂改液、改正纸、改正带;不得将答案书写在草稿纸上;不得将答案书写在分界线左侧或超出试卷页面中间分割线;不准在试卷和答题卡上作任何标记,不按规定作答,答题无效。

  韶关市招生考试中心

  2015年10月10日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各地2016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

  各省市2015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人数汇总

  各地2015年10月自考准考证打印及领取时间汇总

  2015年10月自考指导:提高分数的十种学习方法

  各地2015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