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广东 > 正文
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公布2015年1月广东深圳自考考务工作安排,更多2015自考资讯、2015自考报名时间、2015自考考试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

  2015年1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月10日至11日(星期六、日)举行。本次考试,我市将有12917名考生参加27667科次考试,考生人数、考试科次在全省居前列。为方便考生就近参加考试,市招考办在全市7个区(新区)设立了13个考点,考场数达1002个。目前各项考务工作已准备就绪。

  考点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检测,严查考生违纪作弊

  为更加有效地防范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考生进入考场时均需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检查。按省教育考试院规定,每个考场配备一把金属探测仪,考生要按照规定的入场时间到达考点,并主动配合做好金属探测仪检查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如出现报警声,考生须向监考员解释并出示相关物品(包括金属物品),物品出示后,监考员对原检查部位再次检查,确认该部位无禁带物品后,考生方可进场入座。如考生拒不配合检查,拒不出示可疑物品,监考员有权阻止其进入考场,必要时请公安人员协助进行检查。

  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尽量不要携带不必要的含金属成分的随身物品进入考点,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不透明的水杯、文具盒(袋)等物品进入考场。

  作弊处理更重,延迟毕业时间更长

  从2014年起,我省对违纪作弊处理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考生使用相关设备接收信息实施作弊的,其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从符合毕业条件的时间起,延迟毕业时间1年,延迟期间考试成绩无效。二是考生伪造、变造身份证、准考证及其他证明材料,由他人代替或者代替考生参加考试的,当事人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从符合毕业条件的时间起,延迟毕业时间2年,延迟期间考试成绩无效。三是考生组织团伙作弊或者向考点外发送、传递试题信息的,其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从符合毕业条件的时间起,延迟毕业时间3年,延迟期间考试成绩无效。以上未涉及的其他自学考试违规处理内容,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的相关条款操作执行。

  考点实行四级现场巡考和两级电子监控

  为加强考试安全和考风考纪管理,招考部门将严密考务组织和考点巡考检查。本次考试全部考点实行四级现场巡考和两级电子监控。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市教育局、区教育局将派出巡视组对我市考点进行巡视,各考点也将派出两名巡考员进行交换巡考,形成考点四级现场巡察机制。同时,市招考办网上巡考监控中心、各考点将通过电子监控系统,对考点各考场进行实时监控,严查严防考生违纪作弊。

  市招考办考前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要及时准确查询考试地点,了解到达考点的交通路线,预留到达考点的时间,按时赴考。

  2、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场,证件不齐者不能进场参加考试。

  3、自考考试时间有严格规定,开考15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点、考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该科考试成绩)。

  4、因部分科目实行电脑评卷,考生须自备2b铅笔和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

  5、严禁携带除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之外的与考试无关的其他物品进入考点(部分科目允许考生携带简单的、没有程序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6、请考生留意天气预报,提早做好防范准备,确保人身安全、考试安全。

  7、按照考务管理规定,严禁考生携带手机进场。考点不负责为考生保管手机,请考生不要携带手机前往考试。

2015年1月自学考试时间安排

日期
时间
1月10日
(星期六)
1月11日
(星期日)
上午 9:00~11:30 9:00~11:30
下午 14:30~17:00 14:30~17:00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5年自考报考指南

  各地2015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