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广东 > 正文

2014年广东护理学专业毕业技能考核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14-1-28 9:38: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4年广东护理学专业毕业技能考核通知,敬请关注!

  各自学考试考生:

  根据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专科和独立本科段)的考试计划,经主考学校研究,决定于2014年4月进行本年度上半年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专科和独立本科段)毕业技能考核。现将有关考核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护理学专业(专科)毕业技能考核安排

  (一)考核对象

  已通过护理学专业(专科)理论考试课程,并已完成毕业实习(或符合免实习条件)的考生。

  (二)考核内容

  考核采取临床理论知识考核(书面答卷)和临床技能考核(面试答辩)相结合的办法。考核内容以考生实习科目的临床知识和技能为主。

  考核成绩以百分制计分,分五个等级:59分以下不及格,60~69分及格,70~79分中等,80~89分良好,90分以上为优秀。

  (三)考场

  中山大学北校区中山大学护理学院

  地址:广州市中山二路74号

  (四)报到地点

  中山大学北校区中山大学护理学院

  (五)报到时间:2014年4月18日下午2:30~5:00时

  (六)考核时间

  2014年4月19日上午理论考核(笔试)

  2014年4月19日下午技能考核(面试)

  二、护理学专业(独立本科段)毕业技能考核安排

  (一)考核对象

  1、2014年上半年考核安排:已通过护理学专业(独立本科段)理论考试课程,并已完成毕业实习,按要求提交专题论文,通过专题论文评审的考生,方可参加2014年4月19日的毕业技能考核。

  2、2014年下半年考核安排:已通过护理学专业(独立本科段)理论考试课程,尚未进行毕业实习和撰写专题论文,并准备参加2014年下半年毕业技能考核的考生,必须于2014年3月15、16日到中山大学护理学院申请撰写专题论文,并参加专题论文撰写、毕业实习以及毕业技能考核辅导。参加本次辅导的独立本科段考生,通过护理学专业(独立本科段)理论考试课程,并已完成毕业实习,按要求提交专题论文,通过专题论文评审者,方可参加2014年下半年毕业技能考核。

  (二)考核内容

  2014年上半年护理学专业(独立本科段)毕业技能考核内容和形式将采取理论考核(书面答卷)的方式。必考科目为《护理管理学》、《护理学研究》、《急救护理学》,选考科目为《内科护理学》或《外科护理学》。

  考核成绩以百分制计分,分五个等级:59分以下不及格,60~69分及格,70~79分中等,80~89分良好,90分以上为优秀。

  (三)考场

  中山大学北校区中山大学护理学院

  地址:广州市中山二路74号

  (四)报到地点

  中山大学北校区中山大学护理学院

  (五)报到时间:2014年4月18日下午2:30~5:00时

  (六)考核时间

  2014年4月19日上午、下午理论考核(笔试)

  三、护理学专业(专科和独立本科段)报到注意事项

  (一)报到时需携带以下证件(原件)

  1、身份证;

  2、准考证(准考证与身份证不符的,出具相应的证明);

  3、实习证明

  (1)专科实习证明:实习手册、两份护理病例和一份专题总结

  (2)专科考生免实习者需携带师级(护理师)以上职称证书和单位聘书

  (3)独立本科段考生不免实习;实习证明:实习手册、一份护理病例和一份护理管理作业

  4、护理学专业(专科或独立本科段)单科合格证;

  5、护士执业证书;

  6、专业技术资格证;

  7、工作证(或单位人事在职证明)。

  (二)考核费由考生直接交主考学校。考生住宿自理。

  四、中山大学护理学院于2014年3月15~16日分别举办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专科和独立本科段)毕业技能考核考前辅导班 (具体安排见技能考核报名表) 。

  五、报名方式:请按附表格式准确填写《2014年上半年护理学(大专)自学考试毕业技能考核报名表》、《2014年上半年护理学(独立本科段)自学考试毕业技能考核报名表》、《2014年上半年护理学(独立本科段)自学考试毕业技能考核辅导报名表》,即日起至3月5日前将相关报名表(纸质版)寄送广州市中山二路74号中山大学北校区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收;邮政编码:510080;或发电子邮件(E-mail)至hljjk@mail.sysu.edu.cn;或致电020-87334865报名。

1 2  下一页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