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北京 > 正文

北京自考申请免考需带齐相关材料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2-7-24 15:03: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在来办理免考手续的考生中,有些考生因不知道带哪些材料而无法办理。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考生办理免考手续前,务必清楚要带哪些材料并带齐。

  据了解,如果考生以高校专科或本科毕业生的身份办理免考,要携带原统招高等院校毕业学校或外省市自学考试毕业证原件以及原毕业学校的学籍材料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红印),学籍材料要含有每学期所学的课程、学分、学时、考试成绩等内容。或者将本人的人事档案中的学籍材料复印一份,加档案部门公章(红印)。如果考生使用PETS笔试合格成绩办理免考,办理英语免考手续要提交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机构发放的《笔试成绩合格证》原件,提交成绩单复印件不能办理免考手续。办理免考时,考生要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考生参加相关专业的自学考试,一定要了解有关免考政策,及时办理免考手续。由于一些考生不了解免考规定,浪费了不少有效的学习时间。考试院自考办负责办理考籍手续的老师建议:初次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一定要购买北京教育考试院当年出版的《考生必读》或订阅《北京考试报》,以便了解最新的、最基本的政策及通知,确认自己是否符合相关的免考条件,避免因参加本可免考的课程而耽误学习时间。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各地2012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汇总热

  考场上得高分的四种答卷策略

  自学考试冲刺背书四步战略技巧

  自考生临考需准备6个应试小技巧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