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管理类 > 云南 > 正文

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和自考销售管理专业

  从2012年上半年开始,云南省非学历证书考试增加“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英文简称SMAT)”项目。“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与“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考试”、“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相同。2012年上半年报名时间为3月12日—22日(含节假日),考试时间为5月19日—20日。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考试时间按照现有自学考试相关规定执行,我省首次考试将于2012年10月进行。

  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英文简称SMAT)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与中国市场学会联合颁发,共包括三种证书:即中国销售总监专业水平证书、中国销售经理专业水平证书、中国销售经理助理专业水平证书。

  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单科考核合格者,可以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中取得相应课程的学分。

  凡在市场调研、产品销售、客户服务、市场管理等领域工作或希望从事相关工作的人员,均可自愿选择不同证书的考试。销售总监、销售经理、销售经理助理三种专业水平证书考试报名资格没有学历、专业等方面的限制,亦不需要逐级报考。

  本次“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在云南共设两个报名点,分别是:

  1、云南省职工技术协会SMAT项目办公室,地址: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37号云南财经大学商务壹号楼1302室,电话:0871-5145430.

  2、昆明市总工会职业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东方广场工人文化宫7楼,电话:0871-3198569,3192569.

  本次“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开考的级别、课程及时间:

  省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注意:

  (1)考生须凭本人《身份证》(或军人、武警人员证件、未成年人的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身份证》号码证明等)报名,报名时须填写《考生报名登记表》,并交2寸彩色近照两张。

  (2)报名结束后,已报名的考生不得退考和变更报考内容。考生应于开考前三天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并确认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及考场。

  (3)考试费用、考点设置、培训和证书与高教自考课程替代等相关事宜,请考生到报名点具体咨询。

  (4)如内容及课程科目设置如有变动,以考前正式文件通知为准。解释权属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咨询电话: 0871—5117953。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linsen_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