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正文
2010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即将开考,为使广大考生能够有效备考,考试吧编辑部整理以下复习备考注意事项,请您参考。

  2010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即将开考,为使广大考生能够有效备考,考试吧编辑部整理以下复习备考注意事项,请您参考。

  一、别为球赛耽误复习

  本届世界杯赛事多安排在凌晨后,连续多日观赛身体吃不消;花较多精力和时间观赛,不利于考前冲刺复习;考前观赛容易打乱复习计划,养成不良习惯。考生们不必为暂时不能观看精彩赛事而遗憾,2010年7月自考安排在7月2日至4日,考试结束时,世界杯赛事还没结束,正到精彩的四强争夺。对于前面落下的精彩赛事,大家通过网络视频或电视重播了解也未尝不可。

  二、注意应考要诀

  1、考前梳理考点,切忌做一些较难的习题,以防干扰思路。

  2、清查考试用具,走出家门或宿舍,一定要将必备的应考用具清一清。不能带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也是不允许带入的。

  3、提前到达考场,应按监考老师的要求,按顺序进考场。

  4、快速查看试卷,答卷铃响,立即答好简单、熟悉的试题,以收旗开得胜之效。

  5、审题快速仔细,答题快速准确,对较新颖的综合题,审题要慢、细,先慢慢回忆、检索解题信息,寻找突破口,找到线索后,迅速书写解答要点。

  6、卷面干净整洁,同时,格式要规范,方便评卷,表达、作图要符合常规,不可另搞一套。

  三、抓紧时间冲刺复习

  距离7月考试还有几天的时间,考生可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对所报课程进行冲刺复习,需要在考前对课程重点、难点、考点进行梳理,通过真题强化所学知识的考生,可选择相应的冲刺串讲班提高复习效果。

  最后祝广大考生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相关推荐:全国2010年7月自考考场查询时间汇总
       考前指导:2010年自考美学复习资料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