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陕西 > 正文

陕西2020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9月5日-11日

陕西2020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9月5日-11日,更多2020年自考报名时间、2020自考报名入口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获悉,陕西2020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为9月5日-11日。

  一、报名及缴费时间

  报名时间:9月5日8∶00—9月11日18∶00(首次报考考生注册时间为9月5日8∶00—9月9日18∶00)。

陕西2020年10月自考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缴费时间:9月5日8∶00—9月12日18∶00。

  二、报名办法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聚集,取消首次报考考生现场照相和信息确认环节,实行网上注册报考。在籍考生报考办法不变。

  1.信息注册

  首次报考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sneea.cn)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进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服务平台”进行报名。考生如实填写各项基本信息,上传本人身份证件正反面图片和近期一寸证件照。身份证件图片文件不大于200K,支持PNG、JPG、JPEG三种格式。个人证件照片必须是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白底彩色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照片文件不大于200K,支持PNG、JPG、JPEG三种格式(如照片过大,建议使用图画、Photoshop、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上传的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上传,如上传非证件照,将不能通过审核。注册成功后生成预报名号,请考生牢记并保存。

  2.信息确认

  各市(区)考试机构对首次报考考生信息进行审核,如照片等信息不符合要求将被退回,考生须修改后再次上传,直至信息确认成功。信息确认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准考证号。

  3.报考及缴费

  考生使用准考证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密码即注册时设定的密码),核对个人通讯方式,通讯方式如有变化考生可进行修改,然后通过手机短信验证码完成信息确认。详细阅读自学考试考场规则、答题须知、违规处理的法律法规和诚信承诺书,确认“我已阅读并接受以上条款”。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阅读并确认《2020年10月陕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声明》。完成以上步骤后,考生按流程提示完成课程报考和缴费。

  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规定,“通过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他材料获得考试资格、加分资格和考试成绩的,应当认定相关的考生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当次考试各科成绩无效”。考生要对网上填报信息和上传照片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因信息填写或照片上传有误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陕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获悉,陕西2020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为9月5日-11日。

  报名及缴费时间

  1.上半年报名时间:3月5日8∶00—3月11日18∶00(首次报考考生注册、照相时间为3月5日8∶00—3月9日18∶00);缴费时间:3月5日8∶00—3月12日18∶00。

  2.下半年报名时间:9月5日8∶00—9月11日18∶00(首次报考考生注册、照相时间为9月5日8∶00—9月9日18∶00);缴费时间:9月5日8∶00—9月12日18∶00。

  报名办法

  考生本人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sneea.cn)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进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服务平台”,详细阅读自学考试考场规则、违规处理的法律法规、答题须知和诚信考试承诺书,确认“我已阅读并接受以上条款”(即完成网签诚信考试承诺书),然后按照流程提示进行操作,在规定时间完成报名和缴费。

  1.首次报考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注册和照相、信息采集和确认。网上注册成功后系统将生成考生预报名号(可以打印),考生凭预报名号和身份证到市(区)考试机构指定地点照相和采集身份证信息,并进行信息确认。信息确认后系统生成考生准考证号。考生使用准考证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密码即注册时设定的密码),按流程提示完成报名。《准考证》由各市(区)考试机构制发,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领取。

  2.在籍考生报考不需注册和照相,使用准考证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按流程提示完成报名。

  省内跨市(区)报考的考生,不需重新注册,但报名后必须到当次报考的市(区)考试机构重新办理《准考证》。

  3.按照省物价局(原)、省财政厅核定的标准,考生按每科26元缴纳报考费。报考费全部通过网上银行缴纳。考生从报名即日起至当次报名截止日后1天内缴费,缴费成功确认为报名完成。

  缴费只能使用已经开通网上银行功能的下列银行卡: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北京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上海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无上述银行卡或未开通网上银行功能的考生,应提前办理相关业务。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自考报名时间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2020自考报名方法2020年自考报名条件各地自考政策汇总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地2020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各地2020自学考试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