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江西 > 正文
江西2020年上半年自考报名时间安排,更多2020年自考时间、2020年自考报名时间、自考报名入口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江西省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关工作安排的公告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举行时间安排的公告》及有关文件等要求,原定于2020年4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至8月1日至2日举行。现结合我省实际,将我省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相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1.对延期后的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进行一次补报名,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8日09:00-10日18:00(其中新生注册时间为8日09:00-18:00)。请广大考生相互转告,切勿错过补报名时间。补报名具体操作事项参照我院已发布的江西省2020年4月自学考试报考简章(http://www.jxeea.cn/art/2019/11/29/art_26658_1440832.html)。

  2.毕业生审核工作初步定在9月中旬,具体安排另行通告。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6月1日


  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江西省2020年4月自学考试报考简章》获悉,江西2020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为1月3日-10日。

  报考时间

  2020年4月全省自学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年1月3日8:00-10日18:00,逾期不予补报。

江西2020年上半年自考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关于延期自学考试新生报名注册时间的通知

  根据设区市招考办反映部分自考报名点接到供电部门停电通知,导致无法正常刷证注册。经研究,原定于1月3日-7日的新生注册时间延期至1月8日18:00,课程报考结束时间不变。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1月7日

  报考方式

  我省自学考试实行考生个人网上报名、网上选报课程和网上缴费。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有组织的集体报考。

  报考程序

  (一)新生注册:报考者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要求的相关材料于2020年1月3日至7日,到户籍或居住、就学、工作单位所在县(市、区)招考办(高校报名点)办理新生注册,本人核对信息无误需签字确认,24小时后可凭准考证号和姓名在网上进行课程报考及缴费。

  新生注册流程:核验报考材料→刷身份证采集信息→信息确认→24小时后网上选报课程。

  外省籍在赣工作或本省户籍在非户籍所在设区市工作的考生报考时,须另持近三个月缴纳社会保险凭证(社保机构盖章)或缴纳个人所得税凭证(税务部门盖章)的原件、复印件;外省籍在赣学习或本省户籍在非户籍所在设区市学习的考生报考时,须另提供学生证及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开具的在读证明原件、复印件。各报名点负责注册资格审核,有关材料留存备查。

  设置在高校的自考报名点,报名工作职责与县(市、区)招考办报名点一致,负责接收辖区内户籍或居住、就学、工作单位的考生办理自学考试报考工作。江西省2020年4月自学考试报名点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二)选报课程:所有考生于2020年1月3日至10日在报名网站选报相关课程。报考流程:网上选报课程→确认报考信息→完成网上缴费→查询确认报考信息。

  (三)网上缴费:考生网上选报课程后确认报考信息,生成支付订单,每日缴费时段为9:00-21:00,网上缴费完成后不予退费,逾期未缴费则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考生根据网上报名系统界面提示进入“江西省政务服务统一支付平台”缴费。

  (四)报名方法:考生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xeea.cn”,进入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入口,按照提示信息输入准考证号进行报名。输入报名信息时必须认真仔细,确保报名信息准确无误,得到报名成功确认,则表示完成报名程序(网上查询报名结果)。


  各市、县(区)招考办(教育考试院),有关高校: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9〕104号)有关规定,结合我省自考工作实际,现将《2020年江西省自学考试课程安排表》印发给你们,请根据安排开展有关工作。

  一、报名及考试时间:2020年上半年报名时间为1月3—14日,考试时间为4月11—12日;2020年下半年报名时间为7月1—12日,考试时间为10月17—18日。

  二、2020年报考的新生按课程表中的新专业名称和代码报考。原考生自愿选择新、旧专业名称和代码报考。2021年起,所有考生使用新专业名称和代码报考。

  三、有关自学考试课程安排及报考事项,以我院对外公布的报考简章为准。

  四、2020年起,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规定,《高等数学(工本)》等30门全国统考课程使用新编的大纲、教材(见附件)。

  附件:2020年江西省自学考试课程教材目录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7月29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2020年自考报名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2020自考报名方法2020年自考报名条件各地自考政策汇总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地2020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各地2020自学考试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