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湖北 > 正文

2016年10月湖北自考报名截止时间:9月13日24时

2016年10月湖北自考报名截止时间:9月13日24时,更多2016自考报名、自考时间、自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

2016年10月自学考试我省将继续实行网上报名

  2016年10月自学考试我省将继续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2016年8月23日-9月9日(具体时间以各地教育考试机构在考生服务平台上公布的时间为准),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3日。报名具体办法考生可查阅《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考生须知》。

  省教育考试院重点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2016年10月自学考试不安排补报名, 考生在本次考试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未完成网上报名(包括未完成网上缴费),将只能报名参加2017年4月及以后的自学考试

  2.首次报考自学考试独立本科段专业的考生,在网上注册时应认真、准确填写专科及以上学历信息。考生服务网将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联网,自动核验相关考生的学历信息,学历信息验证不通过的,将不能报考自学考试独立本科段专业。如因下列三种原因,导致学历信息验证不通过的,考生须持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以下简称学历认证报告,该学历认证报告在湖北的受理地点为湖北省教育厅一楼政务服务大厅高等教育学历认证窗口)及相关证明材料前往考区现场确认。

  (1)因学信网信息不全导致学历信息验证不通过的,现场确认时应持学历认证报告。

  (2)因更名导致学历验证不通过的,现场确认时应持户口本及学历认证报告。

  (3)因身份证号变更导致学历验证不通过的,现场确认时应持公安机关出具的能证明考生身份证号变更的证明材料及学历认证报告。

  3.商务英语阅读(课程代码:05439)将实行自学考试机考试点,考生可自行选择参加纸笔考试或机考,也可同时报考。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16年10月份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获悉,2016年10月湖北自考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1.新生报名对象及条件:在湖北境内工作、学习、生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报名参加自学考试。其中,报名参加独立本科段(专升本)专业学习的考生须已经取得国家承认的各类专科及以上学历。

  2.课程报考对象及要求:(1)已在“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以下简称考生服务平台,该平台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首页)完成个人信息注册和现场确认的考生均可报考课程。其中,此前已在“考生服务平台”上完成信息现场确认的在籍考生,可直接报考课程;此前尚未在“考生服务平台”上完成信息确认的在籍考生,应先到原注册地教育考试机构指定地点完成现场确认后,方可报考课程;新生应先在“考生服务平台”完成个人基本信息注册,再到注册地教育考试机构指定地点完成现场确认后,方可报考课程。(2)参加自学考试专科专业学习的考生,不得报考自学考试独立本科段(专升本)专业课程,专科和专升本课程代码相同的课程除外。

  3.报名报考方式及流程:

  (1)报名报考全部在“考生服务平台”上进行,实行网上注册、网上报考、网上缴费。

  (2)报考流程。

  新生网上报考流程:登陆“考生服务平台”、网上新生注册、现场确认、报考课程、网上缴费、查询确认报考信息。

  此前已完成注册和现场确认的在籍考生:登陆“考生服务平台”、报考课程、网上缴费、查询确认报考信息。

  此前未完成现场确认的在籍考生:登陆“考生服务平台”、网上在籍注册、现场确认、报考课程、网上缴费、查询确认报考信息。

  具体操作流程及要求,请考生登陆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bea.edu.cn)仔细阅读“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考生须知”。

  4.报名时间:

  注册时间:新生常年注册;

  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8月15日至9月5日(具体时间以各地教育考试机构在考生服务平台上公布的时间为准);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9月13日24时

  (二)报名对象: 在湖北境内工作、学习、生活的公民及其他符合规定的人员,均可报考。其中,独立本科段(专升本)专业只接纳取得国民教育系列的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报名。

  更多2016年自考资讯自考报名时间自考时间备考资料,请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各地2016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汇总

  各地2016年4月自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6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