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15下半年山东自考毕业及实践考核网上报名须知

2015下半年山东自考毕业及实践考核网上报名须知,更多自考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2015年自考取得好成绩!

  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及实践考核网上报名须知

  1.山东省2015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6月18日-24日

  2015下半年山东自考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报考简章

  2.考生在办理网上报名手续之前,必须认真阅读《专业考试计划手册》、《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5年下半年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报考简章》及有关注意事项。报名时考生需输入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号、居民身份证号和姓名,经系统校验无误后方可进入报名系统。

  3.报名过程中,请考生依据《报考简章》的要求和安排,选择报考专业和考核科目。需报考两个专业考核科目的考生,请正确选择报考专业和借考专业。报名时务必认真核对报考专业和课程代码,以免影响考核。

  4.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后,须按照系统提示操作。每名考生只能办理一次报考手续,报名信息网上确认后,报考信息将无法添加、删除或修改。

  5.网上报名请使用IE浏览器,报名过程中,不要打开多个浏览器窗口同时进行一人或多人报名,否则系统会报错。

  6.网上报名的考生完成报考信息确认后,必须根据屏幕提示选择打印考试通知单,并妥善保存。也可生成PDF格式的文件,另行打印。报名结束后将无法打印考试通知单。

  7.报考专业中有“00019计算机应用基础”和“00052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上机考核的科目,考生需要按照《报考简章》第七条备注的规定,选择从会计(专)、国际贸易(专)、护理学(本)或者会计(本)专业借考。

  报考电脑设计艺术(本)专业的考生,请正确选择主考院校报考。

  报考齐鲁师范学院助学专业的考生,请正确选拔主考院校和专业报考。

  报考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考生报名成功后请打印论文封面,论文题目也可参加院校辅导的时候提交。

  报考护理学(专)、护理学(本)、房屋建筑工程(专)毕业实习的考生需在网上下载打印实习鉴定表。

  8.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址:http://www.sdzk.gov.cn ,报名期间24小时开通。

  9.考生可在2015年11月15日后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gov.cn 或到当地市自考办查询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成绩。

  10.考生凭考试通知单、身份证和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主考院校参加辅导和考核。

  11.实践环节网上报名流程

2015年下半年山东省自学考试网上报名须知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2015自考报名条件2015年自考报名时间汇总(全年)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地2015自考时间安排汇总自考教材 各地自考政策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wen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