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安徽 > 正文

2015年4月安徽芜湖自考报名及毕业生办理工作安排

2015年4月安徽芜湖自考报名及毕业生办理工作安排日前公布,更多自学考试资讯、自学考试报考简章、自学考试备考资料,请关注考试吧自学考试网。

2015年4月芜湖市自学考试报名及毕业生办理工作安排

  一、2015年4月份考试报名工作

  1、报名时间:2014年11月16日—12月10日(考试时间:2015年4月18日—19日,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办法:实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zk.ah163.net,相关信息请浏览自考公告中芜湖市公告栏)报名系统限定每位考生在整个报名期间只能报考一次(最多能报四门课程),考生如报多个专业(如报本科加试专科课程)也必须使用一个准考证一次性完成。

  3、报名注意事项:

  ⑴、老生报名:以前报过名的考生,凭准考证号直接在网上按老生报名。并于第二天上网查询报名是否成功。

  ⑵、新生报名:2015年4月首次报考的考生,可凭身份证直接在网上报名,并于第二天上网查询报名是否成功并记下自己的准考证号。

  ⑶、新生照片上传:2015年3月1日-10日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号登陆http://www.whedu.net/(芜湖教育网)上传照片,考生上传的照片既是是考生的准考证照片,也是毕业证的照片,为确保正常考试及毕业,请严格按网上自考照片上传系统公布标准上传照片,一经上传将不得更改!并请于 3月13--16日登陆http://www.whedu.net/(芜湖教育网)查询自考上传照片不合格名单,请名单上的考生于3月19日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到市教育考试中心三楼现场补摄像(地址:新市口吉和南路188号),所有参加4月份自考的新生必须在上述时间补摄像,否则将影响考试!(准考证号0201开头的在芜湖市摄像、0202开头的在芜湖县摄像、0203开头的在繁昌县摄像、0204开头的在南陵县摄像、0205开头的在无为县摄像)各县摄像时间请咨询当地考办。

  ⑷、老生补摄像:所有参加4月份考试未摄像的老考生(未参加过考试,也没有上传过照片或到自考办摄过像。)请于3月20日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补摄像。逾期不予办理。注:四县考生需到各县自考办补摄像并领取准考证!具体区别同新生!(各县摄像时间请咨询当地考办)

  ⑸、信息更正:新生网报信息有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请于3月20日将要求更正信息的申请交到市教育考试中心三楼(地址:新市口吉和南路188号)。报考课程不予变更、首次报名可以更正考生信息,考试过程当中至毕业不再允许更改信息。

  教材领取:

  报名时预订教材考生,请于1月7日-9日凭身份证、准考证(新生凭准考号和身份证)领取教材。教材需本人领取,代领除携带以上证件外代领人还需携带自己的身份证。

  合格证发放:(凭准考证或准考证号及身份证领取)

  2015年4月13日—17日发放2014年4月、2014年10月考试合格的教育学、心理学单科合格证(其他专业不再打印合格证,考生可以通过上网查询考试成绩或拨打16897728查询考试成绩,成绩通过后无需到考试中心领取合格证,办理毕业时提供准考证即可,不影响毕业!)

  准考证打印:考生可以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ahzsks.cn/index.html直接打印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准考证遗失不再补办,考生在网上直接打印即可。

  7. 考点考场查询:2015年4月13日—17日所有考生可凭准考证号登陆http://www.whedu.net/(芜湖教育网)或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ahzsks.cn/index.html查询考点、考场、座位号。所有考生凭“两证”(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参加考试。

  原二学历(准考证号021开头的)考生注意:

  原二学历准考证已经作废,考生必须用新准考证号(0201开头的)报名,参加考试必须提

  供新准考证和身份证。否则影响考试!未电子摄像的按老生补摄像办理。

  二、2014年下半年毕业生审档工作

  申请毕业时间:11月27日——11月28日

  考生携带⑴毕业论文的合格证和实践环节考核的合格证、⑵准考证、⑶身份证、⑷外省转入的转考证明,(本科毕业需提供专科原件)经审核后领取《毕业生登记表》。

  注:所有外省转入的考生,必须在市考试中心办理过转入手续才能办理毕业!

  四县考生需在各县自考办申请毕业。准考证号0202开头的在芜湖县、0203开头的在繁昌县、0204开头的在南陵县、0205开头的在无为县。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5年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2015年自考时间安排(自考考试时间安排)

  2015年自考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报名方法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