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北京 > 正文

2014年10月北京自考非笔试课与笔试课同时报考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4-8-5 17:08: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10月北京自学考试报考通知日前公布,2014年下半年开设108门非笔试课程考试,随笔试课程一同报考。

  10月北京自学考试报考通知日前公布,2014年下半年开设108门非笔试课程考试,随笔试课程一同报考。这是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的。

  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同于4月自考报名和考试时间、地点等信息在报考前就已确定,大多数非笔试课程考试是在考生完成报考后,各主考院校根据报考规模统一安排,只有少部分如计算机应用基础、综合英语(三)、综合英语(四)等课程由北京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因此,考生通常在报考结束后才能查询到具体考试时间与地点。

  往期有考生在非笔试课程考试报考成功后不主动关注考试信息,导致错过考试。非笔试课程考试信息将在报考结束一段时间后,在网上考试通知单中显示。为避免错过考试,考生要注意查看考试通知单。另外,部分课程的考试安排也会发布在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信息发布台上,考生可经常关注。

  出于对本校主考科目考试时间和地点的考虑,不同主考院校的非笔试课程可能出现时间交叉的情况。参加非笔试课程时,考生要提前规划,避免考试时间冲突。考试院自考办有关负责人建议考生只报考同一主考院校主考的相关专业,或只报考某一个专业的非笔试课程。这样可有效避免不同主考院校的非笔试课程考试时间安排的重叠,或由于考试路程远,因赶往不同考点、时间紧而造成的麻烦。

  非笔试课程考核方式较为特殊,主要考查考生对专业技能的掌握和应用,通常不采用笔试答卷,而是采用如机考、大作业、案例分析报告、动手设计制作、现场命题设计等方式考核。如自考多数专业中包含的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就是这样一门非笔试课程。服装艺术设计、室内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书法等专业中有大量非笔试课程。另外,像英语、日语专业中的听力、口语等科目也属于非笔试课程。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各地2014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策划:2014年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各地2014年自考大纲、教材目录相关调整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