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14年10月山东自考网上报名须知,敬请关注!

  山东省自学考试网上报名须知

  1.网上报名只允许老考生参加。山东省2014年10月自学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年6月18日至24日,早8:00至晚17:00。济南、青岛、潍坊考生请登陆所在地市的网站报名,济宁、油田考生请到所在市(区)指定的报名点现场报名。首次报名的新考生仍然到当地报名点办理报考手续,现场报名的时间地点由所在地自学考试办公室指定。

  2.考生在网上报名,须通过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功能支付报名费用(现已开通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并事先开通网上支付功能(请提前咨询您的持卡银行),方可进行网上报名。、

  按照山东省物价局、山东省财政厅《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收费标准的函》(鲁价费函【2012】31号)文件规定: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调整为45元/科,自2012年5月1日起执行。

  3.考生在办理网上报名手续之前,必须认真阅读《专业考试计划手册》、报考简章及有关注意事项。为保护考生信息的安全,考生须先输入“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号、“居民身份证”号和姓名,经系统校验后方可进入报名环节。报名过程,务必认真核对专业代码和课程代码,以免选择错误给您的报考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4.网上报名过程中,请务必不要同时打开多个浏览器窗口进行多人报名,否则系统会报错。报名时不要使用浏览器上的“后退”、“前进”及“刷新”按钮,请使用报名系统内的“返回”或“下一步”按钮。

  5.请尽量不要在网吧等不安全的计算机环境里报名,以确保您的银行账户安全。

  6.网上报名时考生需选择报名点(安排考场),考生将在此报名点领取考试通知单和成绩合格证。

  7.网上报名的考生网上银行支付成功后,即完成本次报名。根据屏幕提示重新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确认单(此确认单非考试通知单,此确认单是网上报名成功的唯一凭据,请务必打印并妥善保存)。如果因暂无打印机等条件限制未及时打印确认单,也可在报名期间随时重新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如果您的银行卡已经扣款,但是未能打印确认单,再次登录出现重新报名界面也无法打印确认单的情况,请不要再次报名,等待24小时以后重新登录,如果还出现重新报名不能打印确认单,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请勿重复支付费用。

  8、考前一周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打印考试通知单,也可到所选择的报名点领取。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各地2014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策划:2014年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各地2014年自考大纲、教材目录相关调整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