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新疆 > 正文

新疆2013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8月20日-9月20日

来源:新疆自考在线 2013-8-20 11:03:1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新疆2013年10月自考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20日10:00至9月20日20:00。首次网上报名的新生,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0日20:00,9月11日-20日期间各地州安排做好新生现场确认工作。

关于做好2013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新考办[2013]50号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教育局自考办,各地、州、市教育局自考办:

  2013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9至20日进行。为做好考试的报名组织及数据上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做出安排如下:

  1.2013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支付的方式进行。针对部分地区考生网上报名报考不便的问题,各考区可保留原有报名报考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20日10:00至9月20日20:00。首次网上报名的新生,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0日20:009月11日-20日期间各地州安排做好新生现场确认工作。

  2.各地、州、市教育局自考办自8月初至9月上旬安排报名,可根据各地实际情况采取集中报名或分散报名的方式进行,要引导考生网上报名。各地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基层和考生集中的高职、中职学校,尽可能延长现场报名时间,方便考生报考。

  3.下半年考试报名数据库以区考办下发的统一库为标准,该数据库已挂接至教育网FTP上自考科文件夹内,未领到的地区可与自考科直接联系。

  4.双语教育专业自学考试,由新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各培训院校的报名汇总;阿克苏教育学院的双语教育专业考生由当地考办安排报名。已完成双语培训回到地州的未毕业考生,由原培训院校负责报名,区考办统一安排就近考试。

  5.农村行政管理专业考试,由三所培训学校负责报名,汇总到乌鲁木齐市,已分配到南疆三地州的未毕业考生,集中到喀什、和田、阿克苏三地报名、考试。

  6.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考试与自学考试同时开始报名,考生可网上报名、网上支付考试费用,9月11日-20日到所选考区规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各考区也可按以往传统方式组织报名或现场网上报名,望各地加强宣传推广,做好报名组织工作。

  二○一三年七月二十五日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3年自考时间安排(自考考试时间安排)热点文章

  2013年自考报名时间汇总(全年)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