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江苏 > 正文

南京建邺区2013年下半年自考报名时间安排

来源:建邺招考办 2013-5-28 8:32: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一、报名及考试时间

  江苏省2013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现场报名工作定于2013年5月25—31日进行,考试时间为2013年10月12、13、19、20日。2013年7月份增考考试报名同期进行。

  二、报名条件

  凡报考对象不受地区、年龄、身体、学历条件的限制,均可报名;专、本科可以兼报,但在领取本科毕业证书前必须先取得专科毕业证书。

  三、报名流程

  1、本次报名无论新老考生均采用网上报名形式,登录:江苏教育考试院或者建邺招考网网站,选择好自己的专业、报考课程,用农行银联卡网上交费(5月25日—31日现场也可交费,但因所有费用全部通过网银上交省考试院,故我办无法提供发票)。新生凭交费成功后的准考证号码及身份证进行人像采集,办理准考证,领取准考证后报名结束。老生凭农行银联卡网上报名交费,交费支付成功,报名结束。考生于考前一周网上打印考试通知书。

  2、如果网上报名、缴费确有特殊困难的考生,在报名期间内:老生凭准考证,新生凭身份证至我办现场办理相关事宜(建议新生在家上网选择好自己想报的专业,填好好自己的个人信息,带上网上生成的准考证号来现场缴费、照相、办理准考证),但新老考生考试通知书仍然统一在考前一周上网打印。

  四、特别提醒

  1、开考日程表中带“*”的课程为不考外语的换考课程。部分专业考试计划中设置了不考外语的换考课程,为避免外语课程和其换考课程重复报考,请应考者详细查看各专业考试计划后选择报考。

  2、从2009年12月起非日语类大专以上考生报考日语本科段不需加试“日语听说(含实践)”。从2009年12月起日语本科毕业的考生按照新计划执行。特此说明。

  3、部分专业考试计划中安排了“实践”、“含实践”课程、专业综合技能考核或毕业论文(设计),请考生于每次报名时登录:南京市自学考试信息网查询考核时间和办法,并按照通知要求与主考学校联系报考。

  4、从2010年5月起《采购与供应管理》专科段专业中的“05361物流数学”课程可用“00020高等数学(一)”课程替代:“05362物流英语”课程可用“00012英语(一)”替代:“05364物流企业会计”课程可用“00041基础会计学”课程替代。采购与供应管理(本科段)中的“05374物流企业财务管理”课程可用“00067财务管理学”课程替代。

  5、自2012年初起,物流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考试计划进行了调整,详情请考生浏览我办网站。请考生根据新的课程计划,合理报考。

  6、从2012年5月起,我省档案管理(专科段)、调查与分析(本科段)(含调查分析师证书)、计算机科学教育(本科段)三个专业不再接纳新考生报名,上述各专业的理论课程考试安排至2014年上半年结束,实践环节考核及论文答辩安排至2014年下半年结束,最后一批毕业资格审核在2014年底以前办理完毕。从2015年开始不再受理上述三个专业的毕业申请,停止办理毕业手续。

  7、从2013年10月考试起,工商管理专科(00009)政治经济学(财经类)课程用(27378)微观经济学课程替代,(27096)风险管理课程用(30347)管理沟通课程替代;工商管理本科(04183)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管类)课程用(30445)宏观经济分析课程替代,(04184)线性代数(经管类)课程用(30446)现在项目管理课程替代,(27094)管理科学课程用(30447)数据、模型与决策课程替代;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04729)课程用(29942)网页设计与制作(实践)课程替代。以上替代课程如已通过原计划课程,无需再次报考新的替代课程。

  8、“00018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全省不统一组织考试。考生凡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含一级B)及以上证书者,或获得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NIT)《计算机操作基础》模块和其他任一模块(共两个模块)证书者,可免考“00018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包括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在部队院校获得的计算机等级证书不能办理以上免考课程。

  9、凡申请资审、免考的考生须提供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申请资审考生还需提供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及盖红章的专科学籍卡复印件一份,申请免考考生还需提供免考课程的相关证明材料。

  10、接省考试院通知,自2014年始,自学考试时间将每年4月、10月的连续两周四天的考试时间调整为一周(周六、周日两天),具体时间为4月的第三周和10月的最后一周。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3年自考时间安排(自考考试时间安排)热点文章

  2013年自考报名时间汇总(全年)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