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四川 > 正文
四川泸州2012年10月自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12年8月27日—9月6日,新生现场审核、照相时间以县区通知为准。具体安排详见新闻。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安排和要求,2012年10月(122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省开始全部进行网上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时间:2012年8月27日—9月6日(这是考生在网上报名报考时间,不是新生到现场审核和照相时间,报名结束前必须进行新生审核和照相,否则报名无效)。

  2、地点和方式:

  (1)在籍考生:在银行开通网银→网上报考→网上支付考试费(易宝支付)。

  (2)新考生:在银行开通网银→网上注册(即报名)并上传照片→本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注册地自考办现场审核(无条件自行照相上传或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的考生还包括现场摄像)→网上报考→网上支付考试费(易宝支付)。现场审核、照相时间:以县区通知为准,考生进入报名网页后可以查看“报考通知”;地点:注册地自考办。

  3、咨询地点及电话:

  江阳区自考办 08302276507      龙马潭区自考办 08302509710

  纳溪区自考办 08304280729      泸县自考办   08308192670

  合江县自考办 08305269792      叙永县自考办  08306222271

  古蔺县自考办 08307233061

  4、网报注意事项:

  (1)考生提前到银行开通网银(最好用“U”盾),同时学会使用方法,并留存银行技术指导电话。

  (2)省自考办统一开启和关闭报名报考网站。所以,报名报考时间不能提前,也不能延后,只有在关网前完成所有报名报考操作(包括网上缴费),方能确保报名报考有效。

  (3)在籍考生使用准考证号登录系统,登录的初次密码为准考证号最后六位,如需修改必须在报考成功并支付至少一门课程报考费用后才允许操作;如原注册信息中无身份证号码或照片信息,需要到注册地自考办申请更改考籍信息,更改成功后再登录网报系统进行报考;准考证已经遗失者自己在网上申请补办,选择好领准考证的自考办,并通过网银方式向制卡公司缴纳制卡工本费。

  新考生现场审核通过前可以修改学籍信息;审核通过后方能报考;缴费后方能修改密码。

  新考生上传照片标准: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图像像素为360×480,图像质量压缩为95,色彩24位,图像大小50KB左右。成像区大小为22mm×32 mm(宽×高);文件格式存储为JPG。

  (4)报考信息在网报结束前可以修改,但只能增加或者删除已报考但未支付考试费的课程,已经支付考试费的课程不能删除,也不退费。

  (5)在选报专业时注意专、本科区别(专业代码以“A”或“C”开头的是专科,专业代码以“B”或“D”开头的是本科);非师范专业毕业生拟申请取得教师资格者,需要补修的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A—高中阶段教师资格证,B—初中教师资格证,C—小学教师资格证,D—幼儿教师资格证)是专业代码以“J”开头中的相应课程;同一时间考试的课程只能报考一门,同一课程不能重复报考。

  (6)全市设置8个考试地:江阳区、纳溪区、龙马潭区、泸县、合江、叙永、古蔺、泸州市直属(只接收应用型专业的考生,即小自考)。请考生按“就近参考”原则选择。

  (7)操作流程网报系统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官方网站(http://www.sceea.cn/)都有,个别特殊情况向自考办咨询。

  (8)该网报通知只适用于社会型自考,也就是通常说的大自考。

  5、考试前注意事项:该次考试注册新生和在籍考生中申请了补办准考证者10月18—19日需要到自考办领取准考证,所有考生考前到考办领取座位通知单,领取时间10月15日—19日。 如有变动请于10月13日前查看www.tfzikao.com的相关通知。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各地2012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汇总热

  考场上得高分的四种答卷策略

  自学考试冲刺背书四步战略技巧

  自考生临考需准备6个应试小技巧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