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四川 > 正文

2011年10月四川成华区自考报名时间:8月2日-6日

2011年10月四川成华区自考报名时间:8月2日-6日。

  按照上级考办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区的实际情况,为做好我区第11.2次自考报名及转免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1、考办集中报名时间:2011年8月2-6日(同时办理转免考)。

  上午9:00——11:30,下午1:00——4:30

  集中补报时间:8月底9月初,具体时间以我区网站公布为准

  2、自考办工作服务站代报名时间:2011年8月28日前(含周六、周日),每天10:00-16:00,中午不休息,服务站咨询电话84365330,代报名新生需在8月30日持代报考单和身份证在我办统一电子摄像,凡不来摄像的考生,将按空白照片做作废处理,不能参加考试。

  二、报名须知:

  1、省内异地考生凡持新版准考证的考生可在我区报考。凡未照像的异地考生,我办不受理跨地区报考。(委托开考和短线助学班考生也不能报考。)

  3、根据自考系统升级后,四川省考籍管理将按课程管理,即一号通,只要考生有一个四川省社会大考自考的考号,便可参加所有社会大考专业课程考试,可减少借考和转免考手续。但毕业手续和人像信息采集仍需在原报名考办或报名点办理。

  4、凡未采集人像信息的考生,考生本人必须到现场报名和摄像(不能代报名)。根据省考办规定,人像信息一律不使用考生提供的照片。

  5、凡是停考专业的考生须转入其他专业作为新生报名,合格科目必须办理免试手续。

  6、凡报名注册中姓名中有“__”代替难查字的,请一并提出申请,由微机人员登记,统一进行集中处理,便于制作新准考证。

  7、考生请自备签字笔,用于填卡,考办不再提供。

  8、凡作出停考处罚的考生在规定时间以内一律不报名,即使报名成功,考试成绩也将无效。

  9、新考生凭身份证报名,不限专业层次,但目前四川省规定,自考本科毕业需交验专科(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文凭)以上毕业证书,固毕业有先专科后本科的顺序。

  10、老考生一个考号未毕业,改报专业须重新注册,原合格成绩办理转免,见免试相关规定。如果涉及要拿学位的考生,需注意考号时间年限,一般为4年左右,平均分65分以上,否则仍以新生方式注册。

  对于省内异地考生如果要在我区办理毕业,需按新生注册,并将原合格成绩按省内自考转免考要求办理毕业手续。

  11、新准考证如有遗失的,补办需要在当次报考输机时提出申请,因需系统做出补证标记。

  三、报名办法

  1、新考生凭身份证到四楼会议室领取红色报名登记卡。已采集人像的老考生凭准考证领取蓝色报考卡。

  2、按要求正确填涂报名登记卡和报考卡。身份证号一律使用18位身份证号码(以上次报考或成绩合格证上身份证号为准),军士官证需转换成18位,由考办输机人员进行处理。若有误,请一并提出更改考籍申请。考生电话栏内请留下能够长期有效联系的电话,方便及时联系。

  3、填好卡后,到微机室输机。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号及报考专业和报考科目,校对无误后,领取报考清单,缴清报名考试和摄像费。报名输机后,信息没有错误,一律不得更改。若有调整课程的只限报考当时修改一次。

  4、电子摄像,考生本人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行电子摄像,并将旧准考证上交考办回收,新考生凭报考清单和身份证于2011年10月19日领取新版准考证和座位单。特别提醒,因年限原因,以前各种所发准考证将作废,一律不在考场上使用。

  5、本次报名收费每科26元,摄像收费10元,新版准考证暂不收取办证费用。

  四、教师资格证书和中小学教师培训课程报考工作

  按照省考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川考委[2004]32号)和《关于开展中小学教师培训课程自学考试工作的通知》(川考委[2006]24号)文件的规定,每年4月和10月安排教师资格证书课程和中小学教师培训课程考试,两类课程的报考专业名称为“教师培训课程考试”,专业代码统一为“J660000”。开考课程见网站或宣传栏。报名办法按自考办理。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自考科目安排(自考课程安排)汇总

  2011年自考时间安排(自学考试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fengjun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