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四川 > 正文

四川武侯区2011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8月2日-6日

四川武侯区2011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为8月2日-6日。

四川武侯区2011年10月自考报名须知

  按照市自考办的要求,第11.2次自考(10月22日——23日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2日至6日(届时同时办理转免考、考籍更改手续)。

  新考生须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于上午11:00以前,下午16:00以前到自考办注册,报考费每科26元,照相费每生10元。于考前3天持报考时取得的《报考确认单》到自考办领取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

  老考生持准考证于上午11:00以前,下午16:00以前到自考办报考,报考费每科26元。于考前3天在“成都招生考试网”(www.cdzk.com)查询考试座位号,不领取考试通知单。老考生注意:(1)没有到自考办电子摄像的老考生必须本人持身份证到自考办摄像,交摄像费10元,换领新IC卡准考证,否则报考无效;(2)由“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准考证从本次考试停止使用,考籍在武侯区的考生报考时一律持旧准考证换领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颁发的新准考证,否则不能参加考试;(3)考籍不在武侯区的考生必须在原考籍所在地自考办换领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颁发的新准考证后才能在武侯区报考,否则不能报考。

  温馨提示:考生报考请自备2B铅笔和橡皮擦。

  报考地址:黉门街29号武侯区教育局一楼武侯区自考办(老南门大桥万里号过高架桥100米即到)。

  自学考试报考流程:

  一、领表:新考生凭身份证在领表窗口领取《注册登记卡》,老考生凭准考证在领表窗口领取《课程报考卡》,阅读《报考须知》,对照《课程表》用2B铅笔准确填写相关信息。考生注意:新考生领表时间为上午11:00以前,下午16:00以前;老考生领表时间为上午11:00以前,下午16:00以前。

  二、输机:持《注册登记卡》或《课程报考卡》到微机窗口输机录入信息(异地考生须同时向微机老师出示IC卡准考证原件;补办准考证、更换准考证的考生向微机老师提出申请)。

  三、交费:到收费窗口交纳报考费用,取得《报考确认单》并核对报考信息,如信息有误,须立即提出更正。老考生报考结束。

  四、摄像:凭缴费单据到电子摄像窗口摄像。新考生报考结束。

  五。领取准考证、考试通知单

  新考生于考前3天持报考时取得的《报考确认单》到自考办领取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

  老考生于考前3天在www.cdzk.com网上查询考试座位号,不到自考办领取考试通知单。更换准考证、补办准考证的考生于考前3天持报考时取得的《报考确认单》到自考办领取新IC卡准考证。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自考科目安排(自考课程安排)汇总

  2011年自考时间安排(自学考试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