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江苏 > 正文

江苏无锡2011年7月自考报名时间:5月25-31日

江苏无锡2011年7月自考报名时间安排:现场报名时间为2011年5月25日—31日,增考的网上报名时间为2011年5月25日-31日。

无锡2011年7月自考报名须知

  现场报名时间和网上报名时间如下:

  现场报名时间及地址:2011年5月25日—31日。由自考办工作人员协助考生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支付。考生必须先至农业银行办理具有电子支付功能的金穗卡用于网上支付。地址:无锡市自考办(南长区扬名新村720号)或各市(县)、区自考办。

  对于不方便网上支付的考生可选择新区自考报名点或惠山藕塘职教园服务站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

  7月份自考增考的网上报名时间:2011年5月25日-31日;

  网上报名地址:考生可登陆“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证件:不满16周岁而未办身份证的在校生可暂凭学生证;军人凭军官证或士兵证。新生必须本人到考办报名摄像并当场领取准考证,不能由他人代报。

  说明:如果老生换专业或从外地转过来必须按新生报考重新办理新的准考证。

  提示:针对一些暂时不方便在网上报考、没有金穗卡的考生,可自愿选择现场收费报名点报考:

  无锡自考报名接受现场报名、现金办理地点(请携带好身份证复印件一张、三张两寸蓝底彩照):

  1、无锡新区自考报名点:新区长江北路2号人才大厦306(长江俱乐部对面)特别注意,新区自考报名从5月20日开始接受报名。电话:0510-85216007

  新区报名公交:30路、35路、35大、103路、41路、51路、751路、756路、107、766、767至长江俱乐部(新区人力资源中心)下

  2、无锡惠山区藕塘职教园自考服务站:文良路213号(大众旅行社内)电话:13812025319

  藕塘报名公交:4路、206、快2、115、126江南影视学院下

  友情提醒:

  5月25日-31日同时办理自考毕业、免考、转考、本科资格审查手续。届时请考生先登陆“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登记,待登记信息通过初审后,考生再持相关材料至无锡市自考办办理正式手续。其中,需办理毕业生登记手续的考生不再需要提交各门课程的单科合格证书,考生相关成绩的认定以“网上报名系统”中的考籍记录为准。无锡自考办每日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老考生注意:本科段在考学生,在通过6门考试之后,请及时登陆“网上报名系统”申请办理资格审核,按照要求送交相关材料到考办;大专在读学生在未取得大专毕业证书之前,暂时不能办理本科报考资格审核。

  新考生注意:每人原则上一张准考证,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不要遗失,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准考证在所有课程全部通过后,要上交考办。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7月自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2011年自考科目安排(自考课程安排)汇总

  2011年自考时间安排(自学考试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