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福建 > 正文

福建福州2011年7月自考报名时间:5月10日开始

福建福州2011年7月自考旧生网络报考时间:2011年5月10——6月5日;新生网络报名时间:2011年5月10-16日;中国移动手机12580报考时间:2011年5月10-6月5日;现场报考时间:2011年5月19-21日。

  “福州自考网”接受福州五区八县在籍考生(旧生)、首次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报名报考。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以学历考试为主的国家考试,是面向社会开放的教育形式。这一制度是依据国务院和省政府专门法规建立起来的,报考者按专业考试计划自学,学完一科考一科,及格发给课程合格证书,全部课程合格经审定通过发给毕业文凭,国家承认学历,待遇与普通高校同类毕业相同。

  一、开考专业及主考学校:(1)厦门大学:法律(为本专科)、金融、财税、调查与分析、计算机信息管理、国际贸易、经济学、广告学、社会与工作管理、电子商务(以上为本科);(2)福建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英语、新闻学(以上为本专科)、物理教育、思想政治教育、体育教育、化学教育、历史教育、教育管理、学前教育、法律(以上为本科)、档案管理、学前教育、国际贸易、证券投资与管理、旅游管理、劳动社会保障(以上为专科);(3)福州大学:机电一体化工程、计算机及应用、保险(专科)(以上为本专科)、计算机网络、机电系统智能控制、计算机通信工程、会计、工商企业管理、项目管理(以上为本科),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机关管理及办公自动化、管理工程、财税、金融、行政管理(以上为专科)、金融管理(专科、中英合作专业);(4)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药学(本专科)、卫生事业管理、预防医学(以上为专科);(5)华侨大学:律师(本专科)、电力市场营销(专科)、商务管理(专科、中英合作专业);(6)福建农林大学:林业生态环境工程与管理(本专科)、市场营销(以上为本科)、农业推广、乡镇管理(以上为专科);(7)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安管理(本科);(8)福建教育学院:小学教育(本专科);(9)中央司法警官教育学院:监所管理(本专科);(10)漳州师范学院:秘书学、数学教育(以上为本科);(11)集美大学:企业财务管理学(本科)、物流管理(本专科)、采购与供应管理(本专科)、会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以上为专科);(12)泉州师范学院:公关系学(本专科);(13)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电子政务(专科)。

  二、报名方式、报名时间、报名地点:

  1、网络报考时间:2011年5月10——6月5日。报考对象为福州市所属十三个区县(市)在籍考生(旧生),新生网络报名时间:2011年5月10——16日,报考对象为首次参加自学考试考生。为完善考籍管理,维护考生切身的利益,福州市所有在网络上报考的考生应登录福州自考网报考。报考费从考生持有的已开通网银功能的招商行“一卡通”、建行“龙卡”、工行“e通卡”账户上划拔(账户上应有足额的报考费),在线支付。

  2、中国移动手机12580报考时间:2011年5月10——6月5日。报考对象为福州市所属十三个区县(市)在籍考生(旧生)。

  3、现场报考时间:2011年5月19——21日。报考对象为首次参加自学考试考生、在籍考生(旧生)均可到所属的现场报考点报考。福州市自考办咨询电话:83332876 83322876,福州市各区县(市)自考办现场报名点如下。

  (1)福州市广达高教自学考试助学中心(五一南路156号福州职教中心二层)83322876 83332876(不接纳新生报名,只接受准考证号前四位为0101打头的旧生报考)

  (2)鼓楼区自考办:北环西路(武警医院对面)天泉路32号 87866162

  (3)台江区自考办:国货路河东里47号台江区教育局内 83269961

  (4)仓山区自考办:万春巷19号仓山区教师进修校内 83476494

  (5)马尾区自考办:马尾区教育局内 83023096

  (6)晋安区自考办:六一路洋下(西)洋下小学大门右侧 87570736

  (7)闽侯县自考办:闽侯县教育局内 22071176

  (8)闽清县自考办:闽清县教育局内 22335454

  (9)福清市自考办:福清市教育局内 85222688

  (10)永泰县自考办:永泰县教育局内 24832192

  (11)长乐市自考办:长乐市教育局内 28882392

  (12)平潭县自考办:平潭县城关营中32号 24321218

  (13)连江县自考办:连江县教育局内 26232174

  (14)罗源县自考办:罗源县城关小西外1号 26862159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7月自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2011年自考科目安排(自考课程安排)汇总

  2011年自考时间安排(自学考试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