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广东 > 正文

中山2011年7月自考报名时间:5月10-20日

中山2011年7月自考报名有三种形式,网上报考时间定在2011年5月10-20日;电话报考时间2011年5月10-20日;现场报考时间2011年5月19-20日到中山招生办进行报考。

  各位考生: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对自学者进行以学历考试为主的国家考试,是一种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国家考试相结合的新型教育形式。考试结果和学历文凭国家予以承认。根据《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施细则》和省考试院的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我市2011年7月自学考试报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本次报考仅限已取得广东省自学考试准考证的考生报考,不接受新生报考。考生报考可选择网上报考、电话报考或现场报考的其中一种。

  二、报考流程

  1、网上报考。

  考生可通过http://www.5184.com 网上报考。考生须使用5184网上指定的广东银联卡。报考时间:2011年5月10-20日

  有疑问可拨打020-38032604或16883585(收费电话)咨询。

  温馨提示:因网上报考方便快捷、易于查询、误差率低、周期长,是一种“一劳永逸”式的报考方式,建议广大考生选择此报考方式报考。

  2、电话报考。

  考生可拨打固定电话96040电话报考,按《自学考试电话报考系统》的要求进行操作。考生报考时注意要正确选择考试地点,中山考区代码为2001。报考时间:2011年5月10-20日

  温馨提示:新办理委托的考生须在三个工作日后才能报考,否则报考不会成功。电话系统出错或有疑问可拨打020-83307162或到邮政蓄储营业厅咨询。

  3、现场报考。

  报考地址:中山市招生办(石岐区悦来路梅基街27号之一(即逢源商业街麦当劳对面路直入150米右手边)。报考时间:2011年5月19-20日

  温馨提示:报考期间,已在网上报考过的,不论缴费、报考是否成功,不得现场报考。

  三、 报考结果查询

  查询报考结果需使用原报考方式进行查询:

  1、通过网上报考的考生,可登陆www.5184.com查询报考结果。

  2、通过电话报考的考生,可通过拨打96040查询报考结果。

  3、现场报考的考生,经核对报考课程无误,在考生报考课程确认表上签名,即报考成功,无需通过电话和网上查询。

  四、考试地点及成绩查询

  1、考试时间:2011年7月8—10日。

  2、 考试地点查询:

  (1)考生可在7月6-7日通过电话96040查询考场、试室、座位;

  (2)考生可登录中山招考网(http://www.zszk.com)查询考场、试室、座位。

  3、成绩查询:考试结束两个月后(即9月上旬),考生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成绩:

  (1)打电话到96040查询;

  (2)登录中山招考网(http://www.zszk.com) 查询;

  (3)登录省考试服务中心网http://www.5184.com 查询。

  五、合格证领取

  2011年9月底,中山招考网将发布《关于领取2011年7月份自学考试课程合格证的通知》,请考生留意,并请考生自行前往“博导教育培训中心”领取自考合格证。并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合格证。

  六、收费标准

  报考费37元/科。

  收费方式:请考生携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刷卡缴费。

  中山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日

  编辑推荐:

  各地2011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热点文章

  各地2011自考试卷结构调整通知汇总

  各地2011年自考科目安排(自考课程安排)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