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安徽 > 正文

安徽芜湖2011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11.16-12.10日

安徽芜湖2011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11.16-12.10日

  一、2011年4月份考试报名工作

  1、报名时间:2010年11月16日—12月10日(考试时间:2011年4月16日—17日)

  2、报名办法:实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zk.ah163.net,相关信息请浏览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公告栏)

  报名系统限定每位考生在整个报名期间只能报考一次(最多能报四门课程),考生如报多个专业(如报本科加试专科课程)也必须使用一个准考证一次性完成。

  3、报名注意事项:

  ①已换证摄像的考生,11月16日—12月10日直接在网上报名。

  ②未换证的在籍考生,(是指只有老的准考证、没有摄像、照片是贴上的)在网上作为新生报名,以前通过的成绩仍然有效。其他事项按新生程序办理。

  ③2011年4月首次报考的考生,可于11月16日-12月10日直接在网上报名,并于第二天上网查询报名是否成功并记下自己的准考证号,3月28日-31日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号到市教育考试中心、三县教育局进行电子摄像,办理有关手续。(如不能按时摄像请关注补摄时间及时补摄像,在领取准考证时仍未摄像的考生将影响该次考试)

  ④报名时预订教材考生,请于12月28日-31日凭身份证、准考证(新生凭准考号和身份证)领取教材

  ⑤2011年4月11日—15日发放4月自学考试的准考证、通知单及2011年1月、2010年10月考试的单科合格证;2011年4月11日登记补办遗失的准考证(凭身份证、准考证号办理),逾期不予办理。

  ⑥2011年1月份考试未摄像的新生请于2011年1月4日到教育考试中心补摄(如在领取准考证时仍未摄像的考试将影响该次考试);2011年1月4日—7日,发放2011年1月份考试的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及2010年4月、10月考试的单科合格证。

  ⑦所有参加自学考试的老生可凭准考证号上http://www.whedu.net/cms/(芜湖教育信息网)网查询考点、考场、座位号,凭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无需再到教育考试中心领取通知单。

  二、2010年下半年毕业生审档工作

  领取材料时间:11月24——26日

  考生携带(1)全部单科合格证(毕业论文、实践环节考核)(2)准考证(3)身份证(4)转考证明(本科毕业需提供专科原件),经审核后领取《毕业生登记表》。

  申请毕业必须持有新的准考证(照片是计算机打印上去的)。

  相关推荐:各地2011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汇总(11.22日更新)

       各地2011年自考科目安排(自考课程安排)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