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报名 > 山东 > 正文

山东2011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12月18日-24日

山东2011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12月18日-24日

  一、 开考专业、科目和时间:详见附表

  二、 报名时间、地点:报名时间:2010年12月18日至24日(具体报名时间由各市自 学考试办公室指定)。报名地点:由所在市自学考试办公室指定。

  三、报考对象和报考手续:

  1、 报考对象: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符合报考专业的开考要求,均可报名参加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已开考的专业由各市自学考试办公室按有关规定执行,各报名点对委托开考的专业按文件规定严格执行。特别是中药学、护理学、中医护理学、药学、公安管理等专业,必须按专业开考文件规定的要求严格审核考生资格,考生必须是在职人员。

  2、 报考手续:由各市自学考试办公室按规定执行。首次报考的新考生持身份证、老考生凭《山东省自学考试准考证》到当地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填涂相关的表卡,并按规定缴纳报名费和考务费(每科次报名考务费32元)。

  3、 考生考试期间(从报名到每次考试直至毕业)必须使用与身份证完全一致的姓名和号码,报名所需要的表卡必须由考生本人填涂,所提供的个人信息须真实有效,不得由他人代填或代涂,切忌使用不同的姓名或同音字,否则影响毕业,责任自负。

  四、所有考生必须持《身份证》、《考试通知单》、《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时考生必须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五、考生参加自学考试必须自觉遵守国家关于考试的各项规定,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

  六、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文件规定以下16个专业及资格证书自2010年11月起,停止接纳新考生报考,老考生仍可按报考简章报考;2012年10月安排最后一次考试,以后不再安排考试;2013年年底前可办理毕业手续,2014年起,停考专业不再办理毕业证书及资格证书。

  停考专业:1、财税(专科),2、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科),3、社会工作与管理(专科),4、公安管理(基础科段),5、教育管理(专科),6、外贸英语(专科),7、音乐教育(专科),8、音乐教育(独立本科段),9、电子技术(专科),10、中医护理学(专科),11、卫生事业管理(专科),12、餐饮管理(专科),13、劳动和社会保障(专科)、劳动和社会保障岗位资格证书,14、采购与供应管理(专科),15、调查与分析(独立本科段)、调查与分析师证书(初级、中级、高级),16、计算机通信工程(独立本科段)。

  七、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址:http://www.sdzk.gov.cn/

  自考查分热线:16889266

  相关推荐:2011年上半年自考报名时间及考 试时间

       各地2011年自考时间及自考科目安排汇总

       全国2011自考教材大纲、目录及专业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