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考试时间 > 广东 > 正文
广东2014年4月自考考试时间为4月19、20日,敬请关注!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自学考试工作委员会,各主考学校:

  2014年4月和10月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分别定于4月19、20日10月18、19日举行。为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现公布2014年4月和10月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和使用教材。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2014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考委办函[2013]39号),决定从2014年起原则上不在1月和7月安排全国统考课程考试。经我办申请,全国考办同意我省2014年1月和7月继续安排部分全国统考课程考试。原安排在1月和7月但2014年未能安排在1月和7月考试的全国统考课程,原则上安排在4月和10月考试。请各市自学考试办公室、香港考试及评核局、主考学校广泛宣传,让考生尽快了解上述信息。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行课程管理,所有参加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均可报考4月和10月各专业安排的考试课程,但委托开考专业仍按其专业规定的范围和条件报考。请各市在接受报名时将系统委托开考专业和停止接受新生报考的专业告知考生,防止考生误报考。

  2014年电子商务中、高级职业证书的笔试课程考试安排在4月和10月进行,其课程报考时间、地点与4月和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课程的报考时间、地点相同,考试时间及使用教材见附件。电子商务中、高级职业证书的相关网上作业在指定的网站www.zk365.com上进行,课程上机考核由华南理工大学自考办负责组织实施,报考时间及方式请与华南理工大学自考办欧春华联系,电话:020-87113415。

  2014 年4月19日下午和2014年10月18日上午安排的《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课程代码:00018),只接受香港籍考生在香港考试及评核局报考。

  附件:

  2014年4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

  2014年4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开考课程使用教材一览表

  2014年10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开考课程使用教材一览表

  2014年10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

  2014年全国电子商务中、高级职业证书课程考试时间及使用教材

  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9月30日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各地2014年1月自考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4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4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