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考试时间 > 河南 > 正文

时 间 

工作内容 

责任部门 

备 注 

8月31日以前  下发自考报名细则及时间安排
做好考生到报名站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服务工作 
市、县招办  通知当地媒体做好网上报名前的宣传工作,培训县级报名工作站工作人员。
市招办安排13年下半年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服务工作;制作下发报名盘;发放报名有关资料。 
9月1日—15日  报名宣传、
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市、县招办  正确指导考生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安排值班接受考生报名政策咨询。 
9月11日—15日  报名站现场指导服务考生网上报名缴费工作  县级招办  重点采集好新考生的图象信息,做好核对工作,打印图象信息让考生签字确认;教材征订。 
9月17日  上报报名报考数据材料  县级招办  避免漏报、错报,重点核对各报名站的数据。 
9月24日前  上报报考数据联系考点  市招办  避免漏报错报重点核对各报名站的数据。安排考点考场。 
10月14日—18日  发放考前材料  市、县招办  分发准考证;下发考点考场安排情况。指导考生网上打印《座号通知单》。 
10月19日—20日  全国统一考试时间  市招办  做好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加强巡视检查,净化考试周边环境,24小时值班,设立举报电话;认真做好违纪考生信息的告知和上报工作;坚持重大事情及时报告制度。 
10月22日—25日  违纪情况告知  县级招办  做好违纪考生信息的告知工作,通知到每一位违纪考生。 
11月22日  成绩公布  县级招办  考生网上查询成绩。 
11月22日-25日(双休日除外)  全市办理考籍变更手续  市招办  及早宣传,使考生及时办理转、免考、合并考号等手续。 
12月12日—16日  接受考生毕业申请  县级招办  及早宣传,尽数办理。 
2014年1月15日以后  发放毕业证  县级招办  做好记录,防止错发漏发。 

  注:如有时间变动,以另行通知的时间为准。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3年自考报名时间汇总(全年)

  2013年自考时间安排(自考考试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