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考试时间 > 四川 > 正文

  各位自考考生:

  我市第133次自学考试将于2013年1月12日—13日举行,现就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考点设置:

  本次考试全市集中设考,设在标准化考点四川省自贡卫生学校(地址:四川理工学院汇东校区旁)。

  二、座位通知单领取说明及自考办咨询电话如下:

  考生请登陆自贡市招考办官方网站查询打印座位通知单;

  如果网上打印不便,也可到考办领取:常规大自考考生的座位通知单在考生原始注册的区县自考办领取;集体报考的应用型小自考考生的座位通知单由助学单位在市考办统一领取;单独报考的应用型小自考考生和外市州网报考生考前在市自考办领取,考试当天在考点领取。

  市考办 8125708

  自流井区 8111324 贡井区 3306829 大安区 2203661

  沿滩区 3800087 荣县 5613728 富顺县 8760488

  三、每堂考试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请各位考生带好准考证、身份证、座位通知单参加考试,证件不齐不能参加考试;请考生考前熟悉考点,每天按规定的时间提前到达,每堂开考15分钟后(上午9:15后,下午14:45后)将被禁止进入考场。

  四、按川教考院「2012」215 号文件要求,每场考试考前将采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入场进行安检,考生要积极配合,在考场门口自觉排队,有序接受安检,在检查过程中如安检设备报警,要自觉向监考员解释,出示相关金属物品和禁带物品,且须自行放在小件物品置放处。对拒不配合安全检查的考生,监考员有权阻止其进入考场,责任由考生自负,按规定必须经安检合格后的考生方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五、考生交卷离场时必须在监考教师安排下在规定的“离场签名”处签字确认,方能确认上交了试卷,否则责任由考生负责。

  六、考生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违禁材料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违规者将予以处罚,请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3年自考时间安排(自考考试时间安排)热点文章

  2013年自考报名时间汇总(全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