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考试时间 > 北京 > 正文

北京市2011年自考考试安排和使用教材说明

北京2011年高等教育自考安排和使用教材说明

  一、 停考专业说明

  1、根据京考自考〔2007〕51号文件精神,自2011年起不再安排统计(会计与统计核算)专业(专科)的考试。

  2、根据京考自考〔2008〕9号文件精神,自2011年起不再安排公安管理(基础科)专业(专科)的考试。

  3、根据京考自考〔2009〕12号文件精神,自2011年起不再安排财税专业(专科)的考试,自2011年下半年起不再安排财税专业(独立本科段)的考试。

  4、根据京考自考〔2009〕13号文件精神,自2011年下半年起不再安排林业生态环境管理专业(专科)、林业生态环境工程与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的考试。

  二、笔试课程考试时间

  1、附件2至附件5中笔试课程的考试时间为150分钟,8:30-11:00,14:00-16:30.

  2、标有■符号的笔试课程考试时间为120分钟,8:30-10:30,14:00-16:00.

  3、标有▲符号的课程考试时间为165分钟,8:30-11:15,14:00-16:45.

  三、接考本科的加考课程说明

  1、2011年时间表中,接考本科的加考课程都以★号表示,请需要加考的考生注意。

  2、接考金融管理专业(本科)、商务管理专业(本科)这两个专业的加考课在报考时需在专科段考试课程中查找,其他专业直接在本科段考试课程中查找。

  四、非笔试课程安排

  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1年非笔试课程分上半年、下半年安排(见附件6),具体考试时间将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 )上另行公布。

  五、教材信息

  1、为方便查询,将全年考试课程使用教材信息一并公布(见附件7)。

  2、个别课程的待定教材(见附件7),将于考试前半年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另行公布。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