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5年考研报名网上缴费热点问题一览

来源:考试吧 2014-10-10 10:12: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5年考研报名网上缴费热点问题一览,更多2015考研报名时间、2015考研备考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考试吧策划:2015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指南专题热点文章

  哪些省份需要进行网上缴费?

  只有报考点选择北京、天津、河北、安徽、河南、湖南、广西、四川的才有网上支付,其他一律都是现场确认时缴费;

  网上缴费有时间限制吗?

  需要在网上支付报名费的,一般考研报名期间(10月10日-31日)进行网上缴费。

  网上支付只能用本人的银行卡吗?

  只要是有效的银行卡都可以进行网上支付,详情请咨询银行卡所属银行。

  已经在网上支付成功,为什么显示“未交费”?

  由于各银行系统的差异或网络稳定因素,有可能不能及时反馈交费是否成功。考生可在第二天进行查询,确认是否已经划款,如果确认交费成功并且对应的报名号无误,即使报名系统显示“未交费”也不会影响报名。

  网上缴费成功后,还能修改报名信息吗?

  在考研网上报名时间截止之前,可以修改除“招生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等以外的信息。

  在考研报名网上缴费时,出现重复支付,怎么办?

  如果重复支付成功多次,请考生不用担心,除生效一笔之外其它重复支付的款项都会在报名结束后统一退款。一旦出现这种情况,请不要急于在交完报名费后立即注销银行卡,否则将给退款造成麻烦。

  关于退费说明详情,详见北京、天津、河北、安徽、河南、湖南、广西、四川各省网报公告。

考研题库手机题库免费下载】 | 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编辑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5年考研报名时间及指南专题 热点文章

  2015年考研网上正式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报名系统常见问题

  2015年考研报考指南:网报流程图

  考试吧:2015年考研网报重要提醒

  考试吧考研题库(新增数学三) 智能做题首选 立即体验!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