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报考指南 > 山东 > 正文

山东2012硕士研究生报名注意事项及报名点

2012考研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31日(9:00—22:00)进行,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0日—14日。
第 1 页:注意事项
第 2 页:报名点和招生单位联系方式
第 3 页:报名点约束规则

山东省2012年硕士研究生网报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点情况说明

  1、到报名点报名的考生范围和报名点的具体要求,请参阅《2012年山东省硕士研究生报名点约束规则(见第三页)》。

  2、网上报名接受的考试方式共有九种:全国统考(21)、推荐免试(22)、单独考试(23)、管理类联考(25)、法律硕士联考(26)、强军计划(27)、援藏计划(28)和农村教育硕士(29)

  3、山东省的报名点共有35个,分别是:各市招办(17个)和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山东经济学院、山东财政学院、青岛大学、烟台大学和济南大学共18个招生单位。

  二、网报注意事项

  1、报考设计类专业(考试科目为5XX,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生只能就近选择山东建筑大学或青岛理工大学为报名点,其他非报考该两所高校的考生不得选择两校作为报名点;报考单独考试及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和工程管理硕士的考生只能选择报考单位为报名点;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本校研究生,且该校为报名点的,只能选择该学校为报名点;往届毕业生如果报考本地招生院校,且该校为报名点的,须选择该校为报名点;其他报考各类统考科目(包括法硕)的考生均要选择市招办为报名点进行报名。

  2、报名点是考生交费、照相、网报信息现场确认及参加考试的地点,请考生慎重选择;一旦发现填报有误,一定要在10月31日网报结束之前予以更正,错过时间后果自负。网报信息确认时间11月10日至14日。

  注意:信息公告并不能代替网报公告,报名期间请仔细阅读弹出的网报公告。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1 2 3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2年考研报名入口及报名指南  最新文章

  2012考研大纲发布及解析专题

  2012年考研招生简章目录及书目专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