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院校信息 > 正文

2019考研院校推荐:美食和实力兼具的10所高校

来源:青塔 2017-11-21 8:04:4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9考研院校推荐:美食和实力兼具的10所高校,更多2019考研报考指南、2019考研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万题库考研”!

  考研如何选择目标院校?对于吃货小伙伴们来说,只有一个标准,哪所大学美食最好吃就选哪所!以下这些学校不仅有实力更有美食。想知道是哪些学校?一起往下看。

  中国农业大学

  农大公主楼的美食在北京高校里也是名列前茅,不仅菜的卖相好,味道也是一级棒,品种花样多,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从菜品到甜点,从小吃到水果,简直是农大的骄傲。来这儿吃饭你是不会错的。玉米烙还有各式甜点是广大师生喜爱的美食,去的晚你就抢不到了!

  华中科技大学

  华科大,自然食堂也多,拥有着个大大小小21+6个食堂(38个楼层),传说总共有33个食堂!(有华科的同学可以在留言区更正下哦)一起看看有哪些好吃的!

  北京语言大学

  说到北语不得不提的就是东尼利亚穆斯林餐厅里的羊肉串,个大味美解馋是它的最大优点,外酥里嫩,孜然香味浓郁扑鼻;手抓饭也是正宗的新疆味道,别有风味。

  华南农业大学

  芷园三层楼,空调+wifi+电梯+露天餐区+小偏厅。华农校园里面唯一有电梯的饭堂!每一层都有精致的快餐,天朝各色菜式都有,川菜窗口、湘菜窗口、粤式风味、铁板烧、煲仔饭、砂锅粥......早餐还有小笼包、肠粉、东北大饼等等。二楼强推煲仔菜和芷园风味烧腊饭,好吃赛过外面的烧腊店。三楼菜式花样很多,蒸笼饭、铁板饭和栗子老鸡汤很不错,最爱炒牛河,分量足味道好。

  同济大学

  正是因为《天天向上》,同济食堂的红烧大排可算是一炮走红咯,不仅好吃,而且便宜,一块大排2块5!招牌菜还有红烧肉、菠萝咕咾肉。现在同济还开设了大排档,小龙虾、螺蛳一应俱全。

  Tips:对于外部人员,食堂还提供饭票哦!记得先看好价格,再去购买相应的饭票哟!

  武汉大学

  武大,大大小小的食堂特别多,什么湖滨餐厅、梅园食堂、桂园食堂、枫园食堂、樱园食堂、珈园食堂、田园餐厅、小观园、明珠园等等等等,流传出的美食也是数不胜数。水煮鱼、蟹黄豆腐、南瓜饼、豆角烧茄子、手撕包菜、观园靓膀、京酱肉丝据说都很好吃!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航的食堂绝对是大学食堂中的爱马仕啊!白灼虾、红烧肉、烤鸭、酸菜鱼、冬瓜猪脚汤、各式炒饭....还有学霸鲜肉包!超级好吃!

  清华大学

  在清华被问的最多的就是万人食堂了,看来口碑真的不错。一层有面、水饺、套餐、铁板、麻辣烫、麻辣香锅,二层是自选区,种类很多,随季改变,冬天有热腾腾的砂锅,夏天有水果,三层点菜区,味道也不错。考不上清华,去那里蹭蹭美食还是可以的。干锅茶树菇、木桶饭那叫一个料足味美。

  复旦大学

  复旦大学清真食堂独树一帜,偶尔换换口味,品尝一下异域的美食。清真食堂的菜一般都比较重口,毕竟需要迎合西北学生的需要,甚至还可以在窗口看见师傅拉面哦!看到这碗葱爆黑胡椒牛肉拌面了么?这浇头里面有超级多的牛肉,竟然还有开花的的火腿肠!简直良心午餐好伐。也只有在北区的清真食堂才能静静享受这份巨无霸牛肉面。

  中山大学

  中山大学哪家饭堂最好吃?南校区曾经的学五夜宵名扬四海,东校区的都城餐厅至今还是很多人的美味回忆,嗯,现在都只是回忆了……食堂最讲良心的地方就是量大,比如鸡翅;负一层饺子专窗也总是长龙,7块钱,肉多量大,吃到撑。二楼的老火靓汤深受师生欢迎,供不应求。

  有美食还有实力,还在犹豫的同学们认准这些学校。19考研正在靠近,做好复习准备,祝愿大家考研成功!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8考研准考证
获取2018考研大纲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19考研择校择专业前必须面对的7个实际问题

  2019考研择校择专业7大问题 你还在纠结吗

  2019考研党必须要知道的四个考研规则

  2019考研择校:高校数量前十的城市有哪些

  2019考研在校生要收藏好的10个时间表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