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院校信息 > 上海 > 正文

2014上海东华大学新增3项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

来源:东华大学 2014-9-12 10:19: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2014上海东华大学新增3项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更多2015考研资讯,复习指导,经验技巧等信息,敬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

  近日,从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获悉,我校3项目入选2014年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第二批),包括学位点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探索项目1项——“立足上海经济发展需求,探讨完善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学位实践基地建设项目2项——东华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和东华大学设计艺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

  据悉,我校迄今已承担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30余项,其中研究生暑期学校8项、研究生学术论坛10项、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项目10项、模式探索项目3项、交叉学科平台2项、其他创新计划项目近10项。项目覆盖我校纺织、材料等“高峰”“高原”学科。项目的实施,对增强研究生创新能力,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等均有积极作用。

考研视频题库手机题库】 | 搜索公众微信号"566考研"

  相关推荐:

  2015考研招生简章专题最新文章

  2015考研英语:"望闻问切"中医四步把脉阅读

  2015年西安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报考优惠政策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menghaic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