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院校信息 > 河南 > 正文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2013年首招地方研究生230人

  明年起,有“军中清华”之称的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开始招收无军籍的地方研究生。昨天,记者从该校获悉,2013年学校首次面向地方招收培养230名研究生,其中博士研究生30人,硕士研究生200人(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各100人)。

  “报考地方研究生的条件,与其他院校招收研究生的条件一样。”学校训练部部长宋明武说,计划到2015年,学校地方研究生招生规模将达到每年招博士生150人,硕士生250人。宋明武介绍说,学校主要集中在一级学科、重点学科、优势学科招收培养地方研究生。

  这次招生主要涉及仪器科学、电子科学、信息与系统工程、控制科学、计算机科学、测绘科学和软件工程等7个优势学科和5个专业领域。

  在校期间,地方研究生将享受学业奖学金、创新基金、生活补助等相关政策。对于无工资来源的硕士研究生,学校每月发放补贴400元,每学年按10个月逐月发放。

  学习期间,地方研究生享有和军人学员同样的师资、学科资源、科研平台等。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校长邬江兴说,此举旨在借助军队院校优质资源主动服务中原经济区,为推动河南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相关推荐:

  2013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指南专题热

  各地2013年考研报名公告及报名须知汇总

  考试吧策划:2013年考研大纲及解析专题

  考试吧策划:2013年考研招生简章专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