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正文
今天,我们为考研人加油,更多2022考研答案、2022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今天是12月25日,考研大幕拉开,百万学子考场竞风流。今年,全国报考人数为457万,再创新高。不同思考,不同追梦,努力与拼搏是共同。我们应该赞美努力,我们应该礼赞拼搏,今天,我们为考研人加油!

  我们为崇尚学习的考研人加油!人生在世,学习至上。学习至上,方能进步蜕变,方能不断升华。大学毕业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学习的开始,研究生开启崭新学习征程;参加工作,不是学习闭幕,而是崭新学习启幕,好学上进,期盼用更多知识,武装头脑,提高工作能力。伟大的时代,奔腾的中国,学习的社会,考研人是崇尚学习的先锋团队。来自五湖四海,来自大街小巷,来自校内校外,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期盼走上研究生的轨道,在研究生学习生涯中提升自己,更好地为祖国为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废寝忘食,是奋斗的姿态;披星戴月,是矫健的步伐,一路走来,浩然正气,引领全社会学习风气。

  我们为求知拼搏的考研人加油!路漫漫兮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知识是求索的工具,求知是拼搏的武器。生活纷繁,社会多样,有的人为赚钱拼搏,有的人为权力拼搏,有的人为虚荣拼搏。同样的拼搏,不同的追求,不同的效应。为求知拼搏,可以赢得个人素养的提升,可以获得知识的工具,可以更好地为时代发展,为工作进取做贡献。每一个考研人都是为求知拼搏的人,舍弃娱乐,牺牲休息,远离交际,在知识的海洋乘风破浪,这是人间最美的拼搏,因为闪烁知识之光;这是时代最帅的姿态,因为昂扬智慧之美。

  我们奋斗追梦的考研人加油!许多伟大的科学家都是从考研中走来的,因为考研为他们奠定了从事科学研究的基础;许多成功人士都是从考研中站起来的,因为考研的征程磨砺了他们不怕困难,孤独前行的意志。在知识孤独探索的路上,寻找自己的那一束光,照亮自己,照亮他人,照亮生活与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由无数公民的追梦托起。每一个考研人都是追梦人,追逐个人的人生蝶变升华梦,追求为祖国为人民作出更大贡献的理想梦。追梦考研,不管上岸与否,都是知识征程的勇者,都是时代奋进的强者,社会因为你们的追梦而壮美。

  研究生教育在培养创新人才、提高创新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考“验”人生,研“疏”生命。雪花飘舞,不仅是为了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更是为了滋润大地,孕育生命;考场竞争,不仅是为了成功上岸,快马加鞭,更是为了滋养奋斗,扬帆远航。生命有光,万物有爱。走进考场是勇敢,走出考场是洒脱。万类霜天竞自由,闪烁属于自己的光,美丽自己,照亮征程,走向辉煌。今天,我们一“研”为定,为考研人加油!祝所有考研人“研”会贯通,“研”途顺利,眉开“研“笑”,“研”冠群芳。不管是上岸奔驰,还是江河启航,光明的未来都将款款走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答案
获取2022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22年考研真题pdf下载2022年考研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2考研答案2022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关注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22考研政治答案2022考研英语答案2022考研数学答案

  2022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考研复试分数线考研调剂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gaoxiaol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