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宁夏 > 正文
宁夏2021年考研考试注意事项,更多2021考研答案、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万题库考研”!

  根据宁夏教育考试院发布的《致宁夏报考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的一封信》获悉,宁夏2021年考研考试注意事项如下:

  考试注意事项: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是对每一个考生的基本要求。在考试前请认真阅读《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有关规定。特别提醒您:

  1.考试时必须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因故未办理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的军队在职干部和军校应届本科生需携带《未办理身份证军人报考硕士研究生证明》)和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进入考场前须主动接受监考员使用金属探测设备进行的安全检查和考生身份验证检查(包括人脸识别、身份证验证、现场照相等)。

  3.严禁考生将手机、平板电脑、电子词典、耳机、手环等有拍照、存储、编程、查询功能以及具有发送和接收功能的设备带入考场,一旦发现,将按作弊处理。

  4.严禁将手表等个人记时工具带入考场,考场统一配备挂钟。

  5.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要求携带的特殊用具(如无编程、存贮功能的计算器等),请在进考场时向监考人员声明,经检查后方可使用。

  6.2021年研究生考试全国统考科目全部采用网上阅卷,考生须使用2B铅笔和0.5mm黑色中性(签字)笔或碳素笔答题。

  7.按照题号在答题卡各题号相对应的答题区域内(黑色线框)答题,写在草稿纸上、超出答题区域或非题号对应的答题区域的答案一律无效。

  8.树立诚信考试观念,遵守本人签署的诚信考试承诺书,珍惜个人名誉,遵纪守法;不要寻求“枪手”替考,也不要充当“枪手”替他人应考,违者将受到严厉查处;考生作弊情况将记入全国统一考试考生诚信档案,当年有违规行为的考生,视情节严重将给予取消单科或所有科目成绩、停考1至3年的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规定,在国家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提供作弊设备,出售或提供试题、答案、替考等作弊以及帮助作弊行为将依法追究行事责任。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获取考研答案
获取2021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21考研准考证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编辑推荐:

  2021年考研新大纲及解析专题

  2007-2020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各科)

  2021考研时政备考:2020年国内外时事政治

  考研万题库 科学通过,懒人必备!

  考试吧策划:2021年考研报考指南专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