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陕西 > 正文

西北大学2020考研报名人数首次破万 增长38.2%

来源:考试吧 2019-11-20 8:27: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西北大学2020考研报名人数首次破万 增长38.2%,更多2020考研准考证打印、2020考研经验、2020考研政策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万题库考研”!

  2019年11月5-8日,西北大学顺利完成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北大学考点现场确认工作。2020年西北大学硕士研究生网报人数为18455人,较2019年增长38.2%。西北大学考点网报人数10519人,首次突破1万人。报考点现场确认人数9421人,再创历史新高。

  现场确认与图像采集是硕士研究生网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高工作效率,西北大学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前对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并将“资格审查”和“图像采集”均增设为4组,在室外“排队处”增设3组咨询人员,为考生提供咨询答疑服务。

  本次现场确认工作受到学校和研究生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研究生院院长任保平,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军,研究生院副院长寇楠多次亲临现场了解确认情况,并指出涉及硕士研究生招生的事无小事,一定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谨慎的工作态度,确保每一位考生现场确认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现场确认的考生可在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由于报考人数多,西北大学长安、太白、桃园三校区皆设有考场,具体考试地点可通过《准考证》上“报考点说明”部分查看。最后,预祝各位考生一切顺利,金榜题名。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20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20考研资讯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考研历年真题答案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20年考研真题pdf下载2020年考研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0年考研答案2020年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手机题库下载

  2020考研政治答案2020考研英语答案2020考研数学答案关注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20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