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正文

江苏2019年考研各报考点共有考生21.2万人

江苏2019年考研各报考点共有考生21.2万人,更多2019考研答案、2019考研真题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2019年考研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微信对答案万题库估分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2019考研真题及答案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下载考研万题库估分
热点

  我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江苏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12月22日顺利开考。全省各报考点共有考生21.2万人,共设标准化考点77个、标准化考场7224个,1.6万名考务工作人员参加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全省未发生失泄密事件,未发生群体违纪舞弊事件,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社会反应平稳。

  针对今年报考人数增多的情况,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管理力度,严密部署安排,切实保障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考前,全省升级建设了所有标准化考点的视频监控系统,通过强化考务培训、加强考生诚信教育、加大考场规则宣传等举措,确保考试组织严密有序、考试氛围风清气正。考试期间,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省国家保密局、省通信管理局以及省教育考试院等相关部门组成应急处置协调工作组,在省教育考试指挥中心联合办公,开展现场指挥和巡查,及时、快速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同时,全省还组织了一批“网上巡视员”,通过网络集中巡查各地考试组织实施情况,及时发现并处理考场异常情况。考试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还将组织专门力量,随机抽取若干考场的监控录像进行检查,加强对全省重点地区、重点时段监控的回放倒查,一旦发现考试违规情况,将按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全部考试将于12月24日结束。试卷扫描评阅工作将从12月25日起全面展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2019年2月15日后向社会发布。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可帮助考研通关
获取2019考研真题答案
获取2019考研分数线
获取2019考研调剂信息

考研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考研"

  相关推荐

  2019年考研答案2019年考研真题考研万题库估分

  2019考研政治答案考研英语答案2019考研数学答案

  直播解析:2019考研真题答案解析关注考研微信对答案热点文章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微信查分提醒考研复试分数线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