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正文

南理工迎来14岁研究生新生 妈妈将陪读

来源:考试吧 2018-9-11 10:15: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南理工迎来14岁研究生新生 妈妈将陪读,更多2019考研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在报到现场,胡耀元被媒体团团围住。小学入学前看完《荷马史诗》,还自学了法语,这些亮眼的新闻点让胡耀元成为了媒体报道的焦点。14岁读研到底是怎样实现的?原来,胡耀元小学毕业后就开始在家学习。文科由胡耀元自学,妈妈指导,理科请家教一对一辅导。在胡耀元学完了中学阶段知识后,开始准备参加高考,由于广西高考对于年龄的要求,胡耀元无法参加,于是选择了先参加本科自学考试。

  为此,2014年10月至2017年,胡耀元报考了广西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自考英语专业、南京师范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自考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自考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等多个专业,目前,他已从广西大学自考英语专业毕业。胡耀元先后通过了42门自考科目的考试。

  记者了解到,刚刚过去的这个暑假,胡耀元又迷上了配音的小程序。《放牛班的春天》中“纸飞机”片段的法语配音、《默克尔就任宣誓》的德语配音、《怦然,却不止于心动》的英语配音等一大批配音成果让胡耀元“陶醉”在语言学习中。

  距离记者上次采访胡耀元已经过去了半年多,这个14岁的小男生眼见着成熟了不少。面对镜头,开始能够自如的讲起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兴许是天气太过炎热,胡耀元的背部塞上了一条吸汗的毛巾,露出领口的毛巾部分被翻折得整整齐齐。3日早晨8:50,胡耀元就和妈妈在设传学院的展位前办理好了入学手续。胡妈妈告诉记者,考虑到孩子还是未成年人,所以决定在校外租房居住。母子两人提前十天来到了南京,添置了不少家居用品。被问及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计划,胡耀元表示,“学习会听从导师安排。”

  相关推荐:

  考研复习效率低?一天8小时高效复习的秘诀

  2019考研高效备考:5个方法治治你的“懒癌”

  2019考研潜力股:被教育部“点名”的6个专业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me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