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浙江 > 正文

毕业生深造率达81.8%,宁波诺丁汉大学用实力赢得口碑

来源:考试吧 2018-6-22 9:46: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毕业生深造率达81.8%,宁波诺丁汉大学用实力赢得口碑,更多2019考研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作为中国教育部批准的第一所中外合作大学,14年来,宁波诺丁汉大学凭借其高品质的教学以及毕业生高质量的升学和就业成绩,受到企业、家长等社会各界的好评。

  81.8%的宁诺毕业生选择继续深造,并进入哥伦比亚大学、悉尼大学等世界100强大学,其中27.5%进入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前10大学(根据最新QS排名)。

  就业学生中65%进入世界或中国知名企业、国企及机关事业单位。 走在宁波诺丁汉大学,你每遇到的4个学生中,就有3个进入名校或名企。

  500强企业和世界前10高校专场选人

  世界著名咨询公司尼尔森,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德勤、毕马威、安永,全球500强企业玛氏、华润、欧莱雅等,这些只在中国顶尖高校招聘的单位每年都在宁波诺丁汉大学设专场招聘会,还加入学校的战略伙伴体系,每年暑假从宁诺选拔实习生。“责任感、职业技能、全球化思维方式是宁波诺丁汉大学学生最出众的三大特质。他们不仅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更重要的是他们拥有多文化背景,懂得怎样跟不同的人进行团队合作。”毕马威(中国)人力资源总监如此评价宁诺学子。

  G5超级精英大学、世界排名前10的帝国理工学院,也曾空降到宁波诺丁汉大学举行专场招生宣讲会。要知道,这是他们到中国的唯一行程。自2008年宁波诺丁汉大学有了首届本科毕业生开始,帝国理工的大门就为其敞开。从最初的一届几个人,到一个专业几十个人,帝国理工招收宁诺毕业生的数年在逐年增加。

  帝国理工商学院招生办主任PhilCarter说:“宁波诺丁汉大学已成为我们商学院第一大学生源了,简直不可思议。而英国诺丁汉大学这个背景让两校之间有更多的文化认同。我认为特别有必要来这里看看,建立我们的联系。”

  四届陕西学子从宁诺走向世界舞台

  2004年,宁波诺丁汉大学将世界百强高校英国诺丁汉大学的先进教育理念和优势学科引进到国内,采用全英文小班教学,沿用英国诺丁汉大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并颁发英国诺丁汉大学学位证书。现在在校师生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100多所一流院校建立密切交流合作关系。

  2011年开始,宁波诺丁汉大学从西安中学、西安铁一中、西飞一中等陕西重点高中招收优秀毕业生。现已有四届陕西学子从宁波走向世界名校和名企。

  何舒怡当年从高新一中考入宁诺,她说:“在这里,和西方教育一样,课程并不是很多,但每天都很忙碌。学校有很多社团,各式各样的比赛、义工活动,定期还有一些专业人士来学校进行演讲,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毕业的王泽尘四年前考入宁波诺丁汉大学理工学院,后来转专业主攻国际政治。大三时候去英国交换学习一年,这段经历使他如愿拿到世界排名第29位的曼彻斯特大学的录取通知。

  王泽尘说:“宁波诺丁汉大学相对自由,无论是学习还是社团活动都给我们更多的选择。此外,学校提倡的批判思维让我获益匪浅,锻炼了我的独立思考能力。在面对一个复杂问题时,能够有效组织自己的思路。”

  相关推荐:

  考研复习效率低?一天8小时高效复习的秘诀

  2019考研高效备考:5个方法治治你的“懒癌”

  2019考研潜力股:被教育部“点名”的6个专业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me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