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湖北 > 正文

学霸班再现!华中科技大学20人收到70所海外名校offer,深造率达85%

来源:考试吧 2018-6-12 18:12: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考研万题库
学霸班再现!华中科技大学20人收到70所海外名校offer,深造率达85%,更多2019考研信息,请关注考试吧考研网或搜索公众微信号“万题库考研”!

  华中科技大学有个学霸班,20名学生共收到70所海外名校offer,深造率达85%

  6月的华中科技大学校园,毕业氛围正浓。该校工程科学学院(国际化示范学院)201401班班长周雷说:“这个夏天一过,大家可能很难再聚到一起了。”

  该班是华中大工程科学学院首届毕业班。全班29名同学,20人将进入全球排名前100位的名校深造,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杜克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东京大学等。这20名同学,共收到海外高校offer70个,其中一半以上是电子与电气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专业排名前30位的高校。

  好消息还不止这些。全班同学大学加权平均成绩超过84分,4人获免试推荐继续在华中大攻读研究生,2人通过考试被录取为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班级综合深造率超过85%。

  副班长许阳拿到了7封录取通知书,他最终选择到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深造。他曾受资助到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短期学习,并在加拿大和德国实习。在专业导师梁文锡教授的推荐下,许阳大四时进入德国哥廷根大学物理学院的顶级实验室,独立开展泵浦探测项目,得到了很多锻炼。这些经历,对他申请海外名校offer帮助很大。

  3月底,团支书骆依林选择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攻读直博学位。此前,她拿到了康奈尔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波士顿大学的全奖博士生等5个offer。大一时,她在学院组织的生涯规划讲座中接触到“红绿灯效应”:开车遇上红灯,之后可能都是红灯;如果遇上绿灯,一路可能都会畅通——起步时微小的领先,可能使局势发生质的改变。于是她提前参加托福考试,并取得108分的成绩。大二时她被选拔参加了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的暑期实习项目;大三时,她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CSST10周暑期实习项目录取,并获得最佳展示奖……

  亮闪闪的名校offer,是这群学霸四年本科学习成长成才的见证。大学期间,该班学生共获得国家级以上竞赛奖15项,包括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RoboCup中国公开赛一等奖、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美国数学建模比赛二等奖等。在导师指导下,全班同学参与科研项目,累计发表高水平论文20篇,其中8篇刊登在《Optics Letters》《Applied Optics》等国际著名期刊。

  相关推荐:

  考研复习效率低?一天8小时高效复习的秘诀

  2019考研高效备考:5个方法治治你的“懒癌”

  2019考研潜力股:被教育部“点名”的6个专业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me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