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热点搜索
学员登录 | 用户名
密码
新学员
老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考研 > 考研资讯 > 考研动态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2014考研人数30590人 考区12 考点26个

内蒙古全区共设考区12个,考点26个,考场1027个;监考教师2100余人,各类考务人员3000余人,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考试期间共下派驻点巡视人员26人,实现每个考点均有自治区下派的一名巡视人员。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1月4日-6日举行。内蒙古报考人数为30590人。

  据统计,全区共设考区12个,考点26个,考场1027个;监考教师2100余人,各类考务人员3000余人,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考试期间共下派驻点巡视人员26人,实现每个考点均有自治区下派的一名巡视人员。

  据悉,内蒙古采取一系列的新措施从严治考,考前使用二代身份证识别仪验证;对疑似替考考生启用指纹识别系统和人脸识别系统;使用新的无线电作弊防控系统;各考点视频监考员均须按照每9个考场1名的标准配备,视频监考员须通过计算机巡查考生应考情况;召开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及巡视工作培训会,专题布置考试考务工作;制作新的施考程序培训光盘;通过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开发的综合考务管理平台采集监考员二代身份证信息,并通过平台随机派位(抽签)确定每个考场监考员。

  据了解,本次研究生考试为考生统一配备了中性笔、格尺、橡皮和文件袋等考试用文具,配合以标准化考场监控设备、手机屏蔽仪、金属探测仪、作弊克等设施设备,将有效防范考生利用高科技手段进行作弊。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手表等计时设备、矿泉水瓶等违规物品入考场的,将一律按违规处理。

  相关推荐

  2014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热点文章

  2014考研真题在线交流专区

  2014考研成绩查询免费提醒

  2014考研复试分数线发布通知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考研英语一
共计3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3214人在学
考研英语二
共计30课时
讲义已上传
5495人在学
考研数学一
共计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100人在学
考研数学二
共计46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84人在学
考研数学三
共计41课时
讲义已上传
448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考研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考研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考研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